在 2008/9/10 6:42 pm 發表

食用口味:正常
心得:
巧克力綿密細緻,入口即化,雖是試吃正常口味的,但並不會過甜,微苦,此款巧克力屬較大人款的巧克力,小孩子較不愛吧,總結就是....好吃真好吃~~
回購率:100%
感謝辛苦的主購和費心的店家,謝謝哦~~
vickiekao(782)
在 2008/9/10 8:15 pm 發表
稍苦巧克力----屬於軟質巧克力,口感滑順是低甜度的,餘醞深邃,含有點苦味.
回購率:70%
cools0619(55)
在 2008/9/10 8:43 pm 發表
真的很苦>_<
香濃生巧克力(稍苦65%)
原本苦苦的最後甜甜的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我比較喜歡
香濃生巧克力(正常)
我家的姪子最愛的
回購率:70%
chequer(204)
在 2008/9/11 0:28 am 發表
香濃生巧克力(特苦):只有一個苦字可以形容...
香濃生巧克力(稍苦):還是苦...
香濃生巧克力(正常):也是有點苦...
總結
苦...小孩入口就吐出來了...
回購率:10%
謝謝主購及商家提供的試吃
簡小貞(864)
在 2008/9/11 8:16 am 發表
香濃生巧克力(稍苦):苦....但還蠻有味道ㄉ
香濃生巧克力(正常):巧克力ㄉ味道還不錯..蠻香ㄉ
我兒子還蠻喜歡ㄉ..
回購率:40%
謝謝主購店家辛苦ㄌ
senilliu(25)
在 2008/9/11 10:03 am 發表
香濃生巧克力(正常):軟绵,前段微苦,後段稍甜,吃後嘴裡微甜
香濃生巧克力(苦):軟绵,前段稍苦,後段微微甜,吃後嘴裡微苦
香濃生巧克力(特苦):軟绵,苦,吃後嘴裡稍苦
回購率:90%
謝謝商家&主購提供試吃
wu821102(81)
在 2008/9/11 10:25 am 發表
大家都說苦...
我試吃正常跟稍苦的兩種
正常的孩子們是還可以接受
稍苦的是一點都不賞臉
但我覺得還蠻香的
這種口味可能只有大人較能接受
針對小朋友,可能還需研發"小朋友口味"
回購率:50%
謝謝老闆跟主購,辛苦囉!
abbetsai(68)
在 2008/9/11 7:56 pm 發表
三種口味都一樣綿密,入口即化
特苦:入口很苦,咬破後還是有點苦,吃到最後有甘甘的感覺,還不錯50%
稍苦:入口一點苦,咬破覺得很香濃 對比超大 ,最喜歡 100%
正常:就是比一般巧克力香,有點像日本冬季限定那種巧克力 80%
謝謝老闆跟主購~辛苦囉^^
yoyoyo(395)
在 2008/9/11 9:06 pm 發表
小朋友邊哭邊吵著說要吃~
結果.....哈~
真的是大人的口味
三種試吃下來還是苦
唯口感柔滑的程度些微不同
吃完後不會有黏黏油油的口感
回購率60%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主購的熱心幫忙
loveapple(99)
在 2008/9/11 10:54 pm 發表
特苦:苦苦的,比較不愛~回購率:30%
苦:入口有一點苦,不過甜度適中,我比較喜歡這個~回購率:80%
正常:恩...有點甜~回購率:50%
還是要謝謝主購以及提供試吃的廠商哦~^^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