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緻屋~香濃生巧克力食用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fcwp(935)

回覆

在 2008/9/10  6:42 pm 發表

 

食用口味:正常

心得:

巧克力綿密細緻,入口即化,雖是試吃正常口味的,但並不會過甜,微苦,此款巧克力屬較大人款的巧克力,小孩子較不愛吧,總結就是....好吃真好吃~~

回購率:100%

 

感謝辛苦的主購和費心的店家,謝謝哦~~

 

 

vickiekao(782)


在 2008/9/10  8:15 pm 發表

稍苦巧克力----屬於軟質巧克力,口感滑順是低甜度的,餘醞深邃,含有點苦味.

回購率:70%

cools0619(55)


在 2008/9/10  8:43 pm 發表

香濃生巧克力(特苦75%)

真的很苦>_<

香濃生巧克力(稍苦65%)

原本苦苦的最後甜甜的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我比較喜歡

香濃生巧克力(正常)

我家的姪子最愛的

回購率:70%

chequer(204)


在 2008/9/11  0:28 am 發表

香濃生巧克力(特苦):只有一個苦字可以形容...

香濃生巧克力(稍苦):還是苦...

香濃生巧克力(正常):也是有點苦...

總結

苦...小孩入口就吐出來了...

 

回購率:10%

 

謝謝主購及商家提供的試吃

簡小貞(864)


在 2008/9/11  8:16 am 發表

香濃生巧克力(稍苦):苦....但還蠻有味道ㄉ

 

香濃生巧克力(正常):巧克力ㄉ味道還不錯..蠻香ㄉ

我兒子還蠻喜歡ㄉ..

回購率:40%

謝謝主購店家辛苦ㄌ

senilliu(25)


在 2008/9/11  10:03 am 發表

香濃生巧克力(正常):軟绵,前段微苦,後段稍甜,吃後嘴裡微甜

香濃生巧克力(苦):軟绵,前段稍苦,後段微微甜,吃後嘴裡微苦

香濃生巧克力(特苦):軟绵,苦,吃後嘴裡稍苦

 

回購率:90%

 

謝謝商家&主購提供試吃

wu821102(81)


在 2008/9/11  10:25 am 發表

 大家都說苦...

 

我試吃正常跟稍苦的兩種

正常的孩子們是還可以接受

稍苦的是一點都不賞臉

但我覺得還蠻香的

這種口味可能只有大人較能接受

針對小朋友,可能還需研發"小朋友口味"

回購率:50%

謝謝老闆跟主購,辛苦囉!

 

 

abbetsai(68)


在 2008/9/11  7:56 pm 發表

三種口味都一樣綿密,入口即化

特苦:入口很苦,咬破後還是有點苦,吃到最後有甘甘的感覺,還不錯50%

稍苦:入口一點苦,咬破覺得很香濃 對比超大 ,最喜歡 100%

正常:就是比一般巧克力香,有點像日本冬季限定那種巧克力  80%

謝謝老闆跟主購~辛苦囉^^

yoyoyo(395)


在 2008/9/11  9:06 pm 發表

小朋友邊哭邊吵著說要吃~

結果.....哈~

真的是大人的口味

三種試吃下來還是苦

唯口感柔滑的程度些微不同

吃完後不會有黏黏油油的口感

回購率60%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主購的熱心幫忙

loveapple(99)


在 2008/9/11  10:54 pm 發表

特苦:苦苦的,比較不愛~回購率:30%

苦:入口有一點苦,不過甜度適中,我比較喜歡這個~回購率:80%

正常:恩...有點甜~回購率:50%

還是要謝謝主購以及提供試吃的廠商哦~^^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