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緻屋~香濃生巧克力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mandy_yang(828)

回覆

在 2008/10/6  1:07 am 發表

親愛的團員請保持客觀..下筆輕點...以下形式填寫心得^^~~~非常廠商提供試吃機會!~~

不要求都是讚美(因為.我也不是賣家!)

但是請在寫心得請斟酌用詞..別太狠~

別把商家好意..扭曲~

 

種類:正常or稍苦or特苦

試吃心得:

回購率:

 

 

 

evalai26(580)


在 2008/10/6  9:17 am 發表

感謝 Mandy 的辛苦讓我們有好康的試吃。

以下是我試吃後的心得:

種類:正常

試吃心得:不甜,但入口後很快就會有巧克力香味在喉嚨,家人很喜歡

 

回購率: 80%

種類:稍苦

試吃心得:入口很苦,但化了後有種甘甜的感覺,但是小孩不愛吃哦,但是合我口味

 

回購率:70%

種類:特苦

試吃心得:就是苦呀,適合那種不怕苦的人吃哦

 

回購率: 30%

其它: 小包裝很精緻小巧,但是能不能將說明書的小紙條,不要放入袋中,這樣有點不衛生耶,可以粘貼在外袋上或是印製標籤。

 

yule311(196)


在 2008/10/6  10:06 am 發表

試吃口味:香濃生巧克力(正常)試吃

試吃心得:一入口苦味似有若無,對大人來說覺得OK,小朋友可能不太愛,巧克力的香濃甜在嘴裡化開,不過不是很甜的那種,嗜吃重甜的不適合。有沒有退冰,個人覺得差異不大。
回購率:70%

 

試吃口味:香濃生巧克力(稍苦65%)試吃

試吃心得:剛入口有點苦味,但一下子就消失了,留在口中的是巧克力的香濃,但不太甜,適合不吃太甜的人。沒退冰前綿綿的,退冰30分鐘後,口感變軟更好吃,不過要吃還得退冰挺麻煩的。
回購率:50%

 

試吃口味:香濃生巧克力(特苦75%)試吃

試吃心得:一入口苦味立刻充滿整個口腔,不過覺得苦味來自外層的粉,因為大概2/3的時間後苦味就散很多,因為粉很苦,所以對比出內心的甜味,很獨特的感覺,苦苦甜甜的,不過因為太苦了,所以不合我的胃口。同稍苦需退冰後吃,口感會變軟。
回購率:10%

最後感謝Mandy跟廠商提供試吃機會~^^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