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9/24 1:27 am 發表
感謝【巧緻屋~香濃生巧克力】老闆大方提供試吃

店家合購商店:https://www.ihergo.com/store/559
店家奇摩賣場:http://tw.bid.yahoo.com/tw/booth/zc2252
![]()
請珍惜每次試吃機會並請細心品嚐,心得請盡量描寫詳細,寫清楚哪裡好吃、哪裡需要改進、給予委婉衷心的建議,勿惡意中傷,謝謝 !
★寫完心得的團員才會給評價喔~~ ^_^
★未填寫心得者,下次不能再索取試吃嘍~
試吃心得發表格式如下~~
[試吃口味]:
[食後心得]:
[購買意願]:
eva5168(108)
在 2008/9/24 10:29 am 發表
種類:巧緻屋~香濃生巧克力~特苦
心得:濃厚的巧克力味道,有苦後回甘的口感!我覺得不錯,但小朋友只覺得苦..
回購率:70%
種類:巧緻屋~香濃生巧克力~苦
心得:這個就比特苦適中了,一樣有濃濃巧克力味也帶點甜味,我是比較喜歡這個.
但我家妹妹跟我說也是苦丫>.<
回購率:80%
種類:巧緻屋~香濃生巧克力~原味
心得:原味的口感綿密,但甜度我與小朋友都覺得太甜!
回購率:50%
最後謝謝辛苦的主購以及
【巧緻屋~香濃生巧克力】老闆大方提供試吃

kiki0921(16)
在 2008/9/24 10:43 am 發表
種類:巧緻屋~香濃生巧克力~特苦
心得:好苦阿~冷藏過的比較苦
回購率:40%
種類:巧緻屋~香濃生巧克力~苦
心得:比特苦好點了,帶一點甜味,室溫下比較有苦中帶點甜
回購率:60%
種類:巧緻屋~香濃生巧克力~原味
心得:我比較喜歡這個口味,本身外表就有苦了,吃下口中有回甜還不錯!
不過室溫下比較甜
回購率:80%
最後謝謝辛苦的主購以及
【巧緻屋~香濃生巧克力】老闆大方提供付費試吃
a24370588(45)
在 2008/9/24 11:38 am 發表
種類:巧緻屋~香濃生巧克力~苦
心得:苦味還能接受入口有回甘的滋味且味道香濃滑順好吃
回購:60%
種類:巧緻屋~香濃生巧克力~原味
心得:甜度適中口感滑順很適合小孩吃不錯!但好像太小顆正式回購跟試吃時一樣嗎?
回購:60%
orange089(46)
在 2008/9/24 12:04 pm 發表
[試吃口味]:巧緻屋..香濃生巧克力..特苦
[食後心得]:很香濃耶..苦後有香濃的巧克力香..我很愛吃..只是好小一顆喔...
老公覺得太苦...所以..他感覺不到巧克力的味道....
[購買意願]: 60%
[試吃口味]:巧緻屋~香濃生巧克力~苦
[食後心得]:也很好吃..稍微不苦些..也很香濃...老公還是不愛吃..只說滿嘴苦味...
[購買意願]: 20%
[試吃口味]:巧緻屋~香濃生巧克力~原味
[食後心得]:我覺得太甜了..只吃一顆...但是我家老公..愛的要死..把整包吃光...
還直說這才叫巧克力嘛
[購買意願]:50%
qazw1945(184)
在 2008/9/24 1:05 pm 發表
[試吃口味]:巧緻屋..香濃生巧克力..特苦
[食後心得]:我覺得好像就是把巧克力的甜味移走, 留下來沒有味道的巧克力, 不會覺得苦耶 , 只是不甜而已, 說不上喜歡的感覺
[購買意願]: 40%
[試吃口味]:巧緻屋~香濃生巧克力~苦
[食後心得]:這個吃起來有一點點甜味了, 我家小孩也可以接受, 吃起來的感覺很像那種包裝上寫著"冬季限定"的那種巧克力口感, 可是又不會太甜, 如果讓我選擇, 我會買這種
[購買意願]: 80%
[試吃口味]:巧緻屋~香濃生巧克力~原味
[食後心得]:我覺得太甜了...跟外面買的差不多, 不會特別想買
[購買意願]:60%
最後謝謝辛苦的主購以及
【巧緻屋~香濃生巧克力】老闆大方提供試吃
little_angel(80)
在 2008/9/24 10:02 pm 發表
[試吃口味]:巧緻屋..香濃生巧克力..特苦
[食後心得]:剛入口滿苦的,但過一會兒巧克力的微微甜味就出現了,令人回味!
是三種口味之中最喜歡的口味.
[購買意願]: 80%
[試吃口味]:巧緻屋~香濃生巧克力~苦
[食後心得]:苦苦甜甜的,很像"冬季限定"巧克力.也不錯!
[購買意願]: 50%
[試吃口味]:巧緻屋~香濃生巧克力~原味
[食後心得]:太甜了!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購買意願]:0%
謝謝辛苦的主購和老闆提供試吃!
cici74128(15)
在 2008/9/24 11:01 pm 發表
種類:巧緻屋~香濃生巧克力~特苦
心得:我在拿到巧克力騎車等紅綠燈時,在路上吃了一個阿娘喂~好苦唷,而後面的甘甜味被一開始的苦味給抹煞掉了給人感覺就只有一個苦字可言。
回購率:10%
種類:巧緻屋~香濃生巧克力~苦
心得:這個就比特苦的好吃多了,一樣有苦味但過一下子帶點甜味有點像〝冬季限定〞的巧克力啦~不錯吃
回購率:90%
種類:巧緻屋~香濃生巧克力~原味
心得:我妹說比前兩個好吃多了~我個人認為是原味跟苦的如果有開團價錢合理我都有很高的購買意願。
回購率:90%
ps.1.袋子拿取巧克力手都粉粉的蠻不方便的如有開團商品也是同樣包裝嗎?
2.袋子包裝內有詳細內容~把它放在裡面我們都把油墨都吃下肚啦~
謝謝辛苦的主購以及
【巧緻屋~香濃生巧克力】老闆大方提供試吃
YUKO123(131)
在 2008/9/25 9:03 am 發表
我沒有看到包裝上面有寫口味,所以我就憑感覺了
巧緻屋~香濃生巧克力~特苦
心得:苦…苦的很難過,覺得苦瓜還比較好吃
回購率:0%
巧緻屋~香濃生巧克力~苦
心得:還是覺得很苦,大人口味的苦巧克力,不是我的菜呀…
回購率:0%
巧緻屋~香濃生巧克力~原味
心得:甜味不明顯,我可能習慣了外面甜度比較高的巧克力,但如果大條一點可能會購買
回購率:75%
謝謝辛苦的主購以及
【巧緻屋~香濃生巧克力】老闆大方提供試吃
annie0809(140)
在 2008/9/25 12:06 pm 發表
感謝巧緻屋老闆大方提供試吃以及辛苦的主購-馨文,謝謝
我拿到的是2各特苦和原味(我先吃特苦的,所以先提供心得)
種類:巧緻屋~香濃生巧克力~特苦
心得:巧克力味道很香濃,第一口感覺很苦,含在嘴裡會慢慢有巧克力的甘甜味
我覺得還不錯,我喜歡
回購率:8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