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2266h(223)
在 2008/9/9 6:58 pm 發表
試吃心得:
好吃,因為家裡沒有桿麵棍,所以我是用手壓,有點厚度,但不失他的風味,很香,很好吃,家人都說不夠吃,我應該多買幾個的!!
回購率: 100 %
blackgirlhi(38)
在 2008/9/10 12:41 pm 發表
詳情請見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97zhZqSaHxn4ohlLEOCLnZw-/article?mid=342
試吃心得:
沒有醬汁單吃的話,其實味道就很夠了
因為我的餅皮押的比較厚,加上我有"敲打"的關係
所以表皮還挺酥脆的
,真的有蔥抓餅的感覺
但是中間部分很鬆軟,不同的口感
比起我之前在超市買的冷凍餅皮,美味多囉...
而且烹煮很簡單...應該是大家都能煎的很好吃的一份小吃喔!!
回購率: 80 %
huyentzu(1481)
在 2008/9/10 3:48 pm 發表
試吃心得:
1炸的: 脆.脆口感
2煎的 飽實口
特色:薄厚度可自行拿定,
因為一粒我分成2份蔥花都跑出(我個人問題)所以呢看不出蔥花量,
塩度ok灑個胡椒粉就ok
回購率: 70%
vivian_esg(246)
在 2008/9/10 5:12 pm 發表
餅皮很香...吃起來既鬆軟又有口感~很好吃~^^
回購率:80%
感謝主購&廠商~
amy32102(38)
在 2008/9/10 7:53 pm 發表
我是用煎的
餅皮很香 吃起來很鬆軟
不用加醬汁
稍微灑點胡椒鹽就很好吃了
感謝主購跟廠商提供試吃的機會
回購率:100%
jegjeg(165)
在 2008/9/10 8:42 pm 發表
煎起來蔥味很香,吃時有酥脆的口感,感覺真不錯
回購率:90%
may8927092(77)
在 2008/9/11 4:48 pm 發表
感謝羽慈主購與廠商提供試吃,辛苦了!
试吃心得:煎起來挺香的,吃起來酥脆!!!
但要把蔥油餅捍平,有點麻煩~~~
味道有點清淡,不過加上我最愛的辣豆瓣醬,就很讚!
回購率: 70 %
在 2008/9/11 9:06 pm 發表
试吃心得:
吃起來,外酥內軟,很像我在北京吃的,很懷念!~~北方口味.
回購率: 80 %~
~~非常感謝廠商提供試吃機會~~
ccchen18(258)
在 2008/9/12 8:55 am 發表
不錯吃~蔥切的很大塊很香~個人喜歡吃蔥~所以若蔥多一點會更優喔~
因自己桿平有點麻煩~
回購率: 50 %~
@@非常感謝廠商&羽慈主購提供試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