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MAMA手工餅乾試吃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happysoho88(805)

回覆

在 2008/11/24  9:59 pm 發表

感謝店家桃子MAMA熱情提供CS美食饕客家族成員試吃機會也謝謝大家的參與!

 

請大家委婉地寫下您寶貴的試吃心得供店家及其它團購朋友們參考。

(請就該試吃商品外觀、口感、口味、價格等做說明,勿與其它同類型店家做比較以表示尊重哦!)

 

試吃口味:海苔心/鮮奶/葡萄奶香/焦糖杏仁/大理石/椰香/養生五縠/咖啡杏仁/黑芝麻

試吃心得:

回購比率:10%~100%

-------------------------------------------------------------------------------------------------------------------------

試吃口味:海苔心+椰香

試吃心得:海苔味很香,餅乾很脆,心型造型滿分^_^

                    椰子味很香,軟硬度適中,搭配較高甜度的餅乾真的很好吃!     

回購比率:90%

v14111713(212)


在 2008/11/28  2:34 am 發表

試吃口味:海苔心/鮮奶

試吃心得:

海苔心本身的餅乾體是甜的^^配上香氣的海苔~~~很脆很香甜^^

鮮奶應該就是形狀圓圓.無其他裝飾的樸實外表那款吧!?吃起來甜度較海苔心低,也很脆~但奶味&甜度不夠.我比較喜歡海苔心啦^^

回購比率:60%

s0955778135(2698)


在 2008/11/28  6:24 pm 發表

試吃口味:海苔心/椰香/

試吃心得:

海苔心餅干吃起來有點乾.搭配上海苔的香餅干的奶味重脆度還好不太脆.可能是餅干太厚的關係巴

回購比率:95%

/椰香吃起來有代點ㄝ香味吃起來甜度ok也不夠脆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海苔心

回購比率:60%

swallowcarol(209)


在 2008/11/28  9:43 pm 發表

試吃口味:

 巧克力大理石:巧克力不濃耶~外觀有巧克力的顏色,吃起來卻沒什麼巧克力味,只吃得出甜甜的味道

回購比率:20%

 

焦糖杏仁:口感脆脆的,還滿札實的~有點淡淡的杏仁味,不過焦糖味和奶香味都不太夠~

回購比率:50%

 

謝謝廠商大方提供試吃,

也謝謝熱心又親切的主購喔

a0987001106(79)


在 2008/11/29  0:30 am 發表

試吃口味:巧克力大理石.鮮奶.

試吃心得:巧克力大理石巧克力味不重~外觀有巧克力的顏色,吃起來只有淡淡的巧克力味不濃,只吃得出微微甜甜中帶點巧克力香的味道

回購比率:85%

試吃心得:鮮奶外觀形狀圓圓的無其他裝飾吃起來甜度不甜也不夠脆奶味又重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巧克力大理石

 

回購比率:75%

red35(56)


在 2008/12/1  1:08 am 發表

試吃口味:葡萄奶香

試吃心得:香味十足,搭配香甜的葡萄乾,甜度剛剛好,不甜不膩,好吃

回購比率:85%

試吃口味:鮮奶餅乾

試吃心得:圓圓的外觀很可愛,有香甜的奶味,很脆讓人ㄧ口接著一口,

 

回購比率:85%

 

red35(56)


在 2008/12/1  1:09 am 發表

還有要謝謝廠商大方提供這美味的手工餅乾試吃,

也謝謝熱心又親切的采軒

甘溫啦~~

rebecca433(22)


在 2008/12/3  2:46 pm 發表

試吃口味:椰香、 鮮奶

試吃心得:椰香很濃郁,一片接一片,很好吃唷~~鮮奶的奶味稍嫌不足,有點太乾。

回購比率:75%

 

感謝熱心又親切的主購~~^^

也謝謝廠商提供試吃。

 

 

 

oliver123(1)


在 2008/12/3  9:57 pm 發表

試吃口味:咖啡杏仁/黑芝麻

試吃心得:咖啡有點苦,杏仁味淡淡的,餅乾有脆口感不錯

                    黑芝麻的有芝麻香味,餅乾好像是鮮奶口味的吧?還不錯吃^^

回購比率:75%

ivy5433(763)


在 2008/12/4  4:12 pm 發表

試吃口味:海苔心/椰香/

試吃心得海苔心:好吃 鹹鹹的海苔中和了餅乾的甜度好吃

回購比率:90%

椰香吃起來有點太甜但是香味夠濃我結的比較適合小朋友ㄟ 哈哈

回購比率:6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