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5 4:14 pm 發表
puddingpan(183)
在 2009/1/6 2:34 pm 發表
感謝((布瓜手工牛軋糖老板葉先生))提供的牛軋糖試吃~ ![]()
試吃口味~花生牛軋糖+杏仁牛軋糖各1顆~
試吃心得~ 我比較喜歡花生的口味, 還不錯吃而且包裝我很喜歡
回購率~70% 價格若再優惠點 85% ![]()
sophia1111(189)
在 2009/1/6 4:15 pm 發表
感謝((布瓜手工牛軋糖老板葉先生))提供的牛軋糖試吃~ ![]()
試吃口味~花生牛軋糖+杏仁牛軋糖各1顆~
試吃心得~ 花生跟杏仁都很香, 口感還不錯甜度剛好
回購率~75% 價格若再便宜些當然是最好 ![]()
在 2009/1/6 4:25 pm 發表
試吃口味~花生牛軋糖+杏仁牛軋糖各1顆~
試吃心得~((花生牛軋糖))口味吃起來很香.但甜度對我來說太甜啦~如果不要那麼甜更優!!
((杏仁牛軋糖))~好吃!!吃起來有牛奶的香味.但甜度也是太甜~不過牛軋糖
軟軟的好吃~
回購率~85%
rita610629(605)
在 2009/1/6 8:46 pm 發表
謝謝店家及稜茜提供試吃的機會喔!!
試吃口味~花生牛軋糖+杏仁牛軋糖各1顆~
試吃心得:包裝很可愛,但是我有拿到一顆並沒有密封好的,店家可能還要再多注意喔!
牛軋糖很軟很新鮮,花生和杏仁也很香,但是真得太甜了,甜度須再降一些,
回購率會更高的
回購率~85%
a0955596267(66)
在 2009/1/6 9:00 pm 發表
謝謝店家及主購提供試吃的機會喔!!
試吃口味~花生牛軋糖+杏仁牛軋糖各1顆~
試吃心得:這樣的包裝很吸引我喔!!而且很好開封,軟軟的牛軋糖,很合我的口味,好吃,
但奶味再重一點,我會更喜歡.
回購率~80%
d09372002(713)
在 2009/1/6 9:21 pm 發表
謝謝店家及主購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花生牛軋糖+杏仁牛軋糖各1顆~
試吃心得:包裝的很精美 可愛 我好喜歡
花生牛軋糖 我覺得我這顆糖 有花生的臭油味耶
杏仁牛軋糖 好吃 口感適中 杏仁香又脆
回購率 杏仁牛軋糖 80%
in86308630(63)
在 2009/1/7 11:12 am 發表
感謝((布瓜手工牛軋糖老板葉先生))提供的牛軋糖試吃~
試吃口味~花生牛軋糖+杏仁牛軋糖各1顆~
試吃心得~ 其實2個口味我都喜歡但就是太甜了.軟度也很ok~如果甜度可以降低相信回購率更高!!
回購率~75%
f224355(53)
在 2009/1/7 12:37 pm 發表
花生牛軋糖:我的花生也有一點臭油味
杏仁牛軋糖: 口感不錯
以上二種對我而言,甜度過高,再降低一點會更好
回購率~70%
ching1_ching2(233)
在 2009/1/7 2:41 pm 發表
試吃口味--花生牛軋糖+杏仁牛軋糖
試吃心得--我也覺得包裝很可愛耶~一打開就聞到超濃的奶香味,
杏仁跟花生酥酥脆脆,牛軋糖軟軟甜甜,我喜歡Q一點的,
而且會黏牙~~
回購率--30%
謝謝店家及主購提供試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