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蘭肉燥店麻油雞&肉燥食後分享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eumi(1581)

回覆

在 2008/12/19  5:03 pm 發表

夾鍊袋是台灣製的真空可冷凍加熱微波袋

可以直接微波加熱


也可以把食材倒出來,放到鍋裡加熱

昨天剛收到貨~運送過程完全沒退冰(大榮的冷凍宅配還真不錯)

今天中午的便當就加了肉燥進去~

粉好吃~不油膩.不會太鹹帶點甜味

 

 

rita0621(311)


在 2008/12/19  8:11 pm 發表

藥膳麻油雞我們老爺竟然很喜歡ㄝ.......

[用"竟然"兩個字好像怪怪的???!!!]

老爺說雞肉好吃, 湯底OK........

 

我是不愛紅棗[因為紅棗會有點酸....一點點而已啦]

 

包裝打開聞起來真的就很香唷~~~

 

表示酒和麻油應該都很好!!冬天喝起來很棒呢~~~~

 

 

只是瑞塔妹說要吃麻油雞幹麻不回媽媽家拿就好了???

挖哈哈哈哈哈

回媽媽家拿麻油雞也要

貴婦蘭的麻油雞也要買啦~~~~~

eumi(1581)

回覆

在 2008/12/19  9:12 pm 發表

藥膳麻油雞我們今晚也吃了~

一撕開包裝條就可以聞到麻油香~

口味略甜(宜蘭口味)

老爺吃不習慣偏甜口味~不過我覺甜味還可以接受ㄟ

土雞肉有比較扎實

老爺給他80分~

 

yuyu5672(20)


在 2008/12/20  8:44 am 發表

謝謝你們的好評

這樣我們有更有信心了

不過你家老爺真識貨

這個米酒是五結鄉農會掛品質保證的米酒啦

下次我把米酒標籤貼上來讓大家參考

謝謝喔

kitty123490(352)


在 2008/12/20  9:29 am 發表

我買了還沒吃~`最近腸胃不是太好不敢吃~但我很期待吃的那一天唷~``

pennysun(97)


在 2008/12/20  11:30 pm 發表

我有上當的感覺!!!

我訂購兩包藥膳麻油雞,我是看到業者在說明欄上寫說,只用雞大腿骨肉 ,我才買的,

結果今晚熱來吃,根本不是雞大腿骨部位,整碗湯水佔大多數,裡面有6塊肉,+2顆紅棗+1顆枸杞+1小片薑,雞肉的部位分別是雞小腿x2+雞胸部位的肉塊x2(因為骨頭超大,沒啥肉),還雞大腿部位x1塊,還有一塊是靠近雞腳部位的x1.

大家評評理,雞小腿(三結雞翅的小腿)這可以算做是雞大腿骨部位嗎?整個肉質差很多ㄟ!!

而且湯也偏甜,我媽媽煮的還比較好吃,一整個後悔,還有一包不知道該如何處置.....

等等去翻垃圾桶把骨頭找出來拍照留証!

chinyi1234(164)


在 2008/12/20  11:34 pm 發表

我買兩包藥膳麻油雞,第一天拿到就一個人嗑掉一包,覺得超好吃的,湯清爽不油膩,有中藥的香味~~雞肉真的是雞腿肉,而且應該是土雞吧?吃起來很有彈性,不是那種軟軟的雞肉~~~第二天我媽來,就開了第二包,她剛開始聽到是外面買的,很不以為然~~不過吃完後也說很讚喔~~^^

eumi(1581)

回覆

在 2008/12/21  0:20 am 發表

三峽的姊妹們~

因為我標題忘記加血拼A段班字眼(因為我想說這樣標題會很長~)

希望有些負面的訊息不會影響大家吃藥膳麻油雞的心情.

不過吃東西都是見人見志.各有喜好啦~

我吃到的那包枸杞不少顆啊~~2~3顆紅棗一定有吧~

我還想說湯的甜味應該也是有加了枸杞和紅棗的關係

肉~我知道是像RITA說的紅肉(雞腿肉+雞背肉...咖架ㄆ一ㄚ)

我是沒有雞胸肉(因為我跟我老公也不喜歡雞胸)

mxw89(104)


在 2008/12/21  2:16 pm 發表

今天試吃藥膳麻油雞,個人覺得剛煮好時藥膳味滿重的,湯頭偏甜不油膩,肉質有彈性(沒吃到雞胸肉),吃得到酒味~~但是麻油味不是很明顯(個人偏好麻油味重一些)。家人給他75分!!

 

李爸(1318)


在 2008/12/21  4:12 pm 發表

我還沒吃˙外面賣的好吃麻油雞一碗90元˙份量大概是雞小腿一支˙不吃雞小腿的話˙也可選雞塊4/5塊˙而

藥膳麻油雞一包128元網購˙道理說是要比別人多才對˙希望吃的時候˙份量不要讓我失望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