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n(273)
在 2008/12/31 1:51 am 發表
試吃內容:原味花生糖+芝麻花生糖
試吃心得:
老實說,這家的花生糖跟花生糖我覺得太甜,很容易膩,
我跟先生兩種口味各吃一塊,兩人的看法都一樣,
不過,食材吃起來感覺很新鮮,我覺得沒有臭油味,嗜甜者應該會喜歡這家的.
回購率:60%
w2216738(4)
在 2008/12/31 10:56 am 發表
您好 這家花生糖我知道唷
再我家附近 !!
那地區的花生糖 就這家 跟我們賣的 兩家而已唷 !!
如果需要試吃 !! 可以寄給你唷 !!
我們家的 甜而不膩 很有把握可以讓你愛上他的 !!
聯絡電話 :0987 176863 https://www.ihergo.com/store/w2216738
可以到這裡看看唷 !!
taiyootaiyoo(213)
在 2008/12/31 11:57 am 發表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及熱心的主購
試吃內容:原味花生糖+芝麻花生糖
試吃心得:沒有臭油味,但是花生不夠脆,有點太甜,容易膩,
喜歡甜食的老公覺得一般大眾口味,普通
回購率:60%
huang626162(954)
在 2008/12/31 3:48 pm 發表
試吃內容:原味花生糖+芝麻花生糖
試吃心得:原味花生糖~吃起來很順口.但甜度對我而言太甜啦~芝麻花生糖~吃的
到芝麻的香味但也是太甜~![]()
回購率:70%
nicole18768(148)
在 2008/12/31 3:54 pm 發表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及熱心的主購
試吃內容:原味花生糖+芝麻花生糖
試吃心得:原味花生糖吃起來有點躁~會乾乾的~花生是滿新鮮的~也是酥酥脆脆的
芝麻花生糖~多了芝麻香~一般大眾口味,
回購率:60%
f224355(53)
在 2008/12/31 10:19 pm 發表
個人覺得不錯吃耶,重點是完全沒有臭油味
只是甜度頗高,吃多會膩,而且以女人的身材角度來衡量.......會有很重的罪惡感!!!
如果和其他廠牌比較,口味很一般,不會令人印像深刻
回購率: 75%
d09372002(713)
在 2009/1/1 0:10 am 發表
原味花生糖
我覺得口感不錯 雖然沒有油臭味
but....花生不夠香 花生的香味沒有出來
只像是在吃有花生口感的花生糖
芝麻花生糖~
我不喜歡芝麻輾的太碎..
回購率 60%
w2216738(4)
在 2009/1/2 8:33 am 發表
不好意思歐
不該在這裡打廣告
˙˙˙˙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