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妃糖 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sandy936(2042)

回覆

在 2008/12/30  12:50 pm 發表

感謝店家  mamacake 鳳梨酥 太妃糖 牛軋糖 提供試吃!

 

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還有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試吃產品:太妃糖

 

試吃心得:

 

回購率:%

a24370588(45)


在 2008/12/31  11:56 pm 發表

試吃:太妃糖

 

心得:太甜了有一點黏牙ㄝ有點膩但還蠻好吃的

 

回購率:30%

sandy936(2042)

回覆

在 2009/1/1  1:07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太妃糖

 

試吃心得:口感偏軟、有點黏牙、沒什麼香味、甜度我是覺得還OK,夏威夷豆還蠻多滴,用料實在。

 

回購率:60%

nicole18768(148)


在 2009/1/1  2:07 am 發表

試吃產品:太妃糖

 

試吃心得:我吃起來~有點鹹鹹的味道~甜度我是覺得還OK,夏威夷豆還蠻多,口感在Q點會比較好吃~

回購率:65%

 

a13226055(18)


在 2009/1/1  4:04 am 發表

試吃:太妃糖

 

心得:夏威夷豆還蠻好吃的就是有點黏牙有點太甜

 

回購率:50%

yuey021303030730(98)


在 2009/1/1  9:41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太妃糖

 

試吃心得:夏威夷豆很好吃,淡太妃糖糖果整體來說 ,普通

 

回購率:60%

thene221(677)


在 2009/1/3  7:36 pm 發表

試吃產品:太妃糖

  試吃心得:   甜度剛剛好 部會太甜 豆子還不錯吃

fiona0127(187)


在 2009/1/10  4:29 pm 發表

試吃產品:太妃糖

 

試吃心得:吃起來不錯.甜度也可以.夏威夷豆放的還蠻多

 

回購率:7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