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12/30 12:50 pm 發表
感謝店家 mamacake 鳳梨酥 太妃糖 牛軋糖 提供試吃!
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還有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試吃產品:太妃糖
試吃心得:
回購率:%
a24370588(45)
在 2008/12/31 11:56 pm 發表
試吃:太妃糖
心得:太甜了有一點黏牙ㄝ有點膩但還蠻好吃的
回購率:30%
在 2009/1/1 1:07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太妃糖
試吃心得:口感偏軟、有點黏牙、沒什麼香味、甜度我是覺得還OK,夏威夷豆還蠻多滴,用料實在。
回購率:60%
nicole18768(148)
在 2009/1/1 2:07 am 發表
試吃產品:太妃糖
試吃心得:我吃起來~有點鹹鹹的味道~甜度我是覺得還OK,夏威夷豆還蠻多,口感在Q點會比較好吃~
回購率:65%
a13226055(18)
在 2009/1/1 4:04 am 發表
試吃:太妃糖
心得:夏威夷豆還蠻好吃的就是有點黏牙有點太甜
回購率:50%
yuey021303030730(98)
在 2009/1/1 9:41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太妃糖
試吃心得:夏威夷豆很好吃,淡太妃糖糖果整體來說 ,普通
回購率:60%
thene221(677)
在 2009/1/3 7:36 pm 發表
試吃產品:太妃糖
試吃心得: 甜度剛剛好 部會太甜 豆子還不錯吃
fiona0127(187)
在 2009/1/10 4:29 pm 發表
試吃產品:太妃糖
試吃心得:吃起來不錯.甜度也可以.夏威夷豆放的還蠻多
回購率:7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