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12/24 7:33 pm 發表
yhol(21)
在 2008/12/24 8:35 pm 發表
試吃心得:太小顆 感覺沒什麼料 也不怎麼夠味
小小建議:可以在大顆一點 蔥多一點 要不然牛肉味太重
回購率:20%
w204x06(6)
在 2008/12/25 1:40 pm 發表
試吃心得:內餡算多汁,但吃起來普普。分朋友吃都說不好吃![]()
小小建議:
回購率: <1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主購辛苦的開團!
rita1285(20)
在 2008/12/25 6:18 pm 發表
試吃心得:我覺得.....挺普通的.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內陷有點少.牛肉腥味有點重說.皮沒什麼彈性.
回購率:20%
感謝主購人和店家喔!!
chriscu(76)
在 2008/12/25 6:31 pm 發表
試吃心得:我覺得還不錯啊. 我是和牛肉麵一起吃的. 倒感覺不出有腥味..
小小建議:
回購率:80% . 主要依價格決定回購率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m123321(88)
在 2008/12/25 7:22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心得:我也覺得吃起來的口味很普通……沒有說非常的好吃!
小小建議:
回購率:40%
amy28(19)
在 2008/12/25 8:48 pm 發表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心得:也還好辣...
跟普通的沒什抹不同押=ˇ=
小小建議:
回購率:20%
dodo03262003(704)
在 2008/12/26 1:56 am 發表
試吃心得:皮蠻Q的,
內餡稍少了一點![]()
小小建議:大顆一點會更好![]()
回購率:50%(小孩都只愛吃高麗菜口味的)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maymkg(23)
在 2008/12/26 11:01 pm 發表
試吃心得:我尪說還不錯吃喔~~
小小建議:有點小顆~~再便宜一點~~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