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壢愛合購★☆★牛肉水餃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可藍(1317)

回覆

在 2008/12/24  7:33 pm 發表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謝謝各位團員的參與! 

https://www.ihergo.com/store/mac/events/no71056

 

試吃心得:

小小建議:

回購率:

yhol(21)


在 2008/12/24  8:35 pm 發表

試吃心得:太小顆  感覺沒什麼料   也不怎麼夠味 

小小建議:可以在大顆一點  蔥多一點   要不然牛肉味太重

回購率:20%

w204x06(6)


在 2008/12/25  1:40 pm 發表

 

試吃心得:內餡算多汁,但吃起來普普。分朋友吃都說不好吃

 

小小建議:

回購率: <1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主購辛苦的開團!

 

rita1285(20)


在 2008/12/25  6:18 pm 發表

試吃心得:我覺得.....挺普通的.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內陷有點少.牛肉腥味有點重說.皮沒什麼彈性.

 

回購率:20%

 

感謝主購人和店家喔!!

chriscu(76)


在 2008/12/25  6:31 pm 發表

試吃心得:我覺得還不錯啊. 我是和牛肉麵一起吃的. 倒感覺不出有腥味..

小小建議:

回購率:80% . 主要依價格決定回購率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m123321(88)


在 2008/12/25  7:22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心得:我也覺得吃起來的口味很普通……沒有說非常的好吃!

小小建議:

回購率:40%

amy28(19)


在 2008/12/25  8:48 pm 發表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心得:也還好辣...跟普通的沒什抹不同押=ˇ=

小小建議:

回購率:20%

dodo03262003(704)


在 2008/12/26  1:56 am 發表

試吃心得:皮蠻Q的,內餡稍少了一點

 

小小建議:大顆一點會更好

 

 

回購率:50%(小孩都只愛吃高麗菜口味的)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maymkg(23)


在 2008/12/26  11:01 pm 發表

試吃心得:我尪說還不錯吃喔~~

小小建議:有點小顆~~再便宜一點~~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可藍(1317)

回覆

在 2008/12/27  12:35 pm 發表

試吃心得:是真的有比較小顆,皮稍薄,牛肉味稍重!小朋友不太捧場!

小小建議:調味可以再重一點!

回購率:5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