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314(22)
在 2008/12/19 10:07 pm 發表
周阿嬤鳳爪
心得:雞腳不像市面上是一整隻的,而是切成兩半,
滷得不甚入味,且和滷汁一起感覺太油了點!
回購率:50%
絲羽(253)
在 2008/12/19 10:15 pm 發表
周阿嬤鳳爪
心得:雞腳是和滷汁一起真空包裝,滷汁有點油,
而雞腳調味淡了點!
回購率:50%
violetYOY(132)
在 2008/12/20 4:02 pm 發表
周阿嬤鳳爪
心得:口感不錯但是偏油, 滷汁不要一起包進去視覺效果會比較好。
回購率:30%
paggy8880312(47)
在 2008/12/20 10:47 pm 發表
周阿嬤鳳爪
心得:1.鳳爪口感尚可但是偏鹹, 滷汁多但不入味。
2.無骨鳳爪.未入味.
3.雞胗口感不錯.調味較好吃
回購率:50%
carol021727(11)
在 2008/12/21 9:07 am 發表
周阿嬤鳳爪
心得:1.鳳爪-偏鹹未入味
2.無骨鳳爪-口感還不錯但是有點油
回購率:30%
sandra521(170)
在 2008/12/21 1:11 pm 發表
雞腳凍
心得:太油了,雞腳如果更軟會比較好入口
回購率:50%
無骨雞腳凍
心得:口感不錯,但和市面上的無骨雞腳凍比起來仍然偏油了一點
回購率:50%
鵝胗
心得:這個我最喜歡了,調味的很棒,不會太死鹹也不會太淡,味道有進去,而且不會像其他兩樣產品那麼油,很讚!!
回購率:75%
g7542013(189)
在 2008/12/21 7:35 pm 發表
雞腳凍
心得:太油太鹹,雞腳有點硬,不夠Q
回購率:50%
無骨雞腳凍
心得:不夠入味,且偏油
回購率:60%
鵝胗
味道不錯,有入味,但偏甜,但整體而言比雞腳好吃多了
心得:
回購率:70%
yl4733(683)
在 2008/12/21 7:53 pm 發表
雞腳凍
心得:口感尚可.太油太鹹,可在Q點
無骨雞腳凍
心得:有汁.但沒入味
鵝胗
心得:調味適中還不錯吃
回購率:50%
point1689(190)
在 2008/12/21 8:55 pm 發表
周阿嬤鳳爪
心得:1.鳳爪口感有點沒滷透。
2.無骨鳳爪吃起來太辣也沒滷透!
3.雞胗口感不錯,可惜口感也有點硬
回購率:5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