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蝦**厚片月亮蝦餅》試吃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pandora168(816)

回覆

在 2008/9/26  12:23 pm 發表

店家網址:https://www.ihergo.com/store/7484

訂購電話:0987-561962

請於10/1(三)前將心得po在討論區上,好提供給廠商做參考,謝謝各位的配合^o^

非常感謝《**很蝦**厚片月亮蝦餅》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請複製格式後回覆心得,麻煩用心品嚐並詳細寫清楚好吃或需要改進的建議。

 

●試吃口味:**很蝦**厚片月亮蝦餅

●試吃心得:
●回購率:

chiu_meg(503)


在 2008/9/26  8:56 pm 發表

非常感謝《**很蝦**厚片月亮蝦餅》店家提供試吃及主購辛苦分發

  

●試吃口味:**很蝦**厚片月亮蝦餅

●試吃心得:非常的硬及Q,一整個顛覆吃過的月亮蝦餅印象.
●回購率:0% 完全不合胃口

lulu4775(47)


在 2008/9/26  8:57 pm 發表

非常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很蝦**厚片月亮蝦餅

●試吃心得:我是用一點點油用煎方式, 醬比較省油吃起來也不會很油膩;而且外皮酥內 Q內餡很新鮮..在煎的過程中還可以聞到香香的蝦味唷~口感非常不錯~下次有要合購算我一份唷~3Q^^
 

●回購率:90%

ing103(390)


在 2008/9/27  4:23 p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且主購辛苦的分發!

 

我一拿到手後本來是放冷藏,但後來再努力看網上的店家說明,原來是要放冷凍!

冰了一天之後,今天下午拿出來品嚐,口感如下~

 

 

●試吃口味:**很蝦**厚片月亮蝦餅

●試吃心得:一打開就聞到可口的蝦味,果然很蝦

                        放了一些油下去用煎的,學"樓上"怕油太多太膩,

                        煎完後,本來扁扁的蝦餅就膨了起了,有一點點厚度,但...真的只有一點點哦!

                        迫不及待把醬包打來,和蝦餅一起品嚐~

                        嗯~第一口原味不沾醬~有酥酥的香味和蝦子的味道,還不錯!

                        再一口~用撕的~ㄟ/~怎摸皮歸皮,肉歸肉....就這摸骨肉分離了.....

                         這次,皮仍然很香酥,但,肉就覺得有點硬....有吃到蝦肉,但...還是很硬!

                        

                        總結~吃過外面好吃的月亮蝦餅,感覺整個都很鬆軟,但這個老闆的魚

                                  漿可能放太多or打太久,整片都很硬!不過偶爾吃吃是還不錯啦,香香

                                  酥酥的!


●回購率:若是以試吃價的金額35元/片,是OK,回購率約65%, 若是一片要4-50,可能就

                    懶了,雖然還是比市面上便宜,但,口感還是有差,並且又要油又要煎,還是挺麻

                    煩的,回購率就會降到50%以下囉!

chuanhuang0124(57)


在 2008/9/28  11:32 am 發表

非常感謝《**很蝦**厚片月亮蝦餅》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很蝦**厚片月亮蝦餅

●試吃心得:星期五晚上拿回家就直接放冷藏,今天才想到拿出來吃,跟上面2位團友

       一樣用煎的,才不會有罪惡感~

      一打開包裝,就聞得到蝦及魚漿味,煎完後,扁扁的蝦餅就膨了一點點厚

      度,用剪刀剪成像泰式月亮蝦餅的三角形,先吃一片原味,嗯!外皮香酥

      ,內餡也有蝦味,但吃起來好ㄖㄨㄣˋ,老公說他以為這是甜不辣ㄌㄟ,

      魚漿味很濃,至於醬,我不喜歡,還是泰式紅色的酸甜醬比較好吃!
●回購率:試吃價35元/片,還OK,回購率50%

      若價格回到原價就少吃囉,因為跟泰式的比還是差了一點

pandora168(816)

回覆

在 2008/9/28  3:55 pm 發表

非常感謝《**很蝦**厚片月亮蝦餅》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很蝦**厚片月亮蝦餅

●試吃心得:用非常少許的油乾煎,煎完後蝦餅雖然有比原本膨脹,但真的不厚,

      先試了一口不沾醬,蝦及魚漿很有嚼勁,皮酥酥脆脆,

      但蝦幾乎都是蝦絲或小蝦塊,並沒有外面餐廳整隻蝦仁的口感,有點失落,

      第二口沾醬吃,發覺醬和蝦餅一點也不合吶!
●回購率:40%

EUC22(169)


在 2008/9/29  11:36 am 發表

非常感謝《**很蝦**厚片月亮蝦餅》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主購辛苦的分發!

●試吃口味:**很蝦**厚片月亮蝦餅

●試吃心得:看到包裝是用真空的方式,給人的第一印像就很不錯,之前有吃過外面餐

      館,這個感覺稍微薄了一點點,可能要用炸的會比較厚吧!這次我是用煎

      的方式,吃起來也有酥酥的感覺,大至上算還ok!

      最後,謝謝主購和廠商讓我們試吃^^
●回購率:60%

Reachel(149)


在 2008/9/30  10:40 am 發表

●試吃心得:不知道是不是我煎的不好..感覺有點硬..但是相對的就比較酥脆些..不過我沒有吃出來蝦子的味道..沾醬有點奇怪..跟餅也不太合..好像還是原本的紅色稠稠的醬會好些..
●回購率:30%

 

感謝廠商及主購提供試吃..

jolychu(160)


在 2008/9/30  8:02 pm 發表

非常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主購辛苦的分發!

 

●試吃口味:**很蝦**厚片月亮蝦餅

●試吃心得:看到包裝方式,給人的第一印象很好,我冰了一天才拿出來料理,

      用煎葱油餅的方式處理,感覺是酥酥的,也有吃到蝦子,女兒是還滿愛

      的,因為平時不准吃蝦子,但我個人是覺得普普,醬料也不是很搭,還是

      外面的餐廳作的好吃,

●回購率:40%

horita57(1060)


在 2008/10/2  10:14 am 發表

感謝《很蝦-厚片月亮蝦餅》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主購辛苦的分發!

 

●試吃口味:**很蝦**厚片月亮蝦餅

●試吃心得:

感覺餅也不是很厚,煎好時很酥脆,整個吃起來很像甜不辣,

內饀很沒有特色.和另一間的餅差很多吶...

 

醬料我沒有沾,感覺很不搭,所以我沒用.

 

●回購率:1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