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2/1 11:00 pm 發表
主辦:蝸牛媽媽
協辦:俐卉、惠棋、素慧...等
為了讓團友有機會可以互相認識~所以來舉辦一個聖誕節聚餐活動
日後要是有機會可以相揪旅遊團哦~~~~呵呵呵^^
歡迎宜蘭在地團友們~大家報名來參加唷!!
可攜家帶眷~
https://www.ihergo.com/store/24732/events/no381061
第一次聚餐地點,暫訂羅東(溪南)
爾後若有機會續辦,再移至宜蘭(溪北)
報名截止至12/18下午六點整
連絡人:蝸牛媽 0933103772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