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w9988(353) 回覆 在 2010/8/16 6:11 pm 發表 () 【環保概念設計的HELLO KITTY蒟蒻凍模盒,不要丟棄啊!各位團友~】 親愛的團友們! HELLO KITTY蒟蒻凍的盒子! 不要丟棄啊................ 可以當作製冰器或是DIY果凍的模型! 這是特別開發的造型模子! 為了環保概念而起! 可以一直利用利用環保為出發!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