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概念設計的HELLO KITTY蒟蒻凍模盒,不要丟棄啊!各位團友~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tcw9988(353)

回覆

在 2010/8/16  6:11 pm 發表

【環保概念設計的HELLO KITTY蒟蒻凍模盒,不要丟棄啊!各位團友~】

親愛的團友們!

HELLO KITTY蒟蒻凍的盒子!

不要丟棄啊................

可以當作製冰器或是DIY果凍的模型!

這是特別開發的造型模子!

為了環保概念而起!

可以一直利用利用環保為出發!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