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8/10 11:53 pm 發表
這是我的一位客戶.他自己做的美食.
每天都限量生產.產品都是當天製作.
我想買來吃看看.順便跟家族的人一起分享.
看有沒有人要一起合購.
如果有人想買的話.在跟我說~ok
一番銅鑼燒部落格
ggaa120120123(74)
在 2010/8/11 9:19 pm 發表
請問可以的話在哪裡取貨啊?
因為地點是我考慮的主要因素之一啦
| 回覆作者 |
在 2010/8/10 11:53 pm 發表
這是我的一位客戶.他自己做的美食.
每天都限量生產.產品都是當天製作.
我想買來吃看看.順便跟家族的人一起分享.
看有沒有人要一起合購.
如果有人想買的話.在跟我說~ok
一番銅鑼燒部落格
ggaa120120123(74)
在 2010/8/11 9:19 pm 發表
請問可以的話在哪裡取貨啊?
因為地點是我考慮的主要因素之一啦
| 回覆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