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8/25 8:59 pm 發表
要五千才免運耶......
真難得有打折~~
開團囉~~~
https://www.ihergo.com/store/25/events/no675569
風評不錯的一家蛋榚店
逸嫻只有吃過金磚鳳梨酥覺得不錯吃~
同學有覺得哪種好吃的也請留言給其他同學參考喔!!
同學有想訂中秋節禮盒或蛋榚試試嗎??
逸嫻問好了~剛好有中秋活動耶~~~
提貨日一定是9/8~9/14(又再打95折
)
想就要快喔!!
先問看看大家有沒有興趣才開喔~
想試看看的同學跳一下喔~![]()
eumi(1581)
在 2010/8/25 10:52 pm 發表
![]()
jojo66(305)
在 2010/8/25 11:12 pm 發表
阿默不錯吃唷
我家姐姐彌月蛋糕有訂他們家的...日本高鈣乳酪蛋糕![]()
最常收到朋友的彌月蛋糕還有...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有開團的話
我也想試試...鳳梨酥
他們家東西真難得有打折耶
isa_chao(489)
在 2010/8/25 11:27 pm 發表
推推推~~
imami(524)
在 2010/8/26 0:12 am 發表
嘻嘻~
還是忍不住了喔?
yuhui1117(234)
在 2010/8/26 8:09 am 發表
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p.s.賴師父的千層蛋糕也是超級好吃)
eumi(1581)
在 2010/8/26 8:39 am 發表
回應 yuhui1117:
(p.s.賴師父的千層蛋糕也是超級好吃)
有聽說~~沒吃過
敏儀唸好幾次了...都沒團這~
chili6572(125)
在 2010/8/26 8:47 am 發表
大家有想訂嗎?我在中正區上班 中正區只要1000就免運囉~不過只有下班時間會到鶯歌火車站ㄛ!
他們的東西真的很好吃~我也很想訂蛋黃酥來吃
在 2010/8/26 9:22 am 發表
回應 chili6572:
大家有想訂嗎?我在中正區上班 中正區只要1000就免運囉~不過只有下班時間會到鶯歌火車站ㄛ! 他們的東西真的很好吃~我也很想訂蛋黃酥來吃
那請問中正區的免運有再折扣嗎??
逸嫻比較想衝折扣時讓大家都可以吃的到拉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