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阿默蛋榚有興趣嗎??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judith(982)

回覆

在 2010/8/25  8:59 pm 發表

要五千才免運耶......

真難得有打折~~

開團囉~~~

https://www.ihergo.com/store/25/events/no675569

 

風評不錯的一家蛋榚店

逸嫻只有吃過金磚鳳梨酥覺得不錯吃~

同學有覺得哪種好吃的也請留言給其他同學參考喔!!

 

同學有想訂中秋節禮盒或蛋榚試試嗎??

 

逸嫻問好了~剛好有中秋活動耶~~~

提貨日一定是9/8~9/14(又再打95折)

想就要快喔!!

先問看看大家有沒有興趣才開喔~

想試看看的同學跳一下喔~

 

 

judith(982)

回覆

在 2010/8/25  9:16 pm 發表

eumi(1581)


在 2010/8/25  10:52 pm 發表

jojo66(305)


在 2010/8/25  11:12 pm 發表

阿默不錯吃唷

我家姐姐彌月蛋糕有訂他們家的...日本高鈣乳酪蛋糕

最常收到朋友的彌月蛋糕還有...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有開團的話

我也想試試...鳳梨酥

 

 他們家東西真難得有打折耶

 

isa_chao(489)


在 2010/8/25  11:27 pm 發表

 

推推推~~

imami(524)


在 2010/8/26  0:12 am 發表

嘻嘻~
還是忍不住了喔?

 

yuhui1117(234)


在 2010/8/26  8:09 am 發表

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p.s.賴師父的千層蛋糕也是超級好吃)

eumi(1581)


在 2010/8/26  8:39 am 發表

回應 yuhui1117:

 

(p.s.賴師父的千層蛋糕也是超級好吃)

 

 有聽說~~沒吃過

 

敏儀唸好幾次了...都沒團這~

chili6572(125)


在 2010/8/26  8:47 am 發表

大家有想訂嗎?我在中正區上班 中正區只要1000就免運囉~不過只有下班時間會到鶯歌火車站ㄛ!

他們的東西真的很好吃~我也很想訂蛋黃酥來吃

judith(982)

回覆

在 2010/8/26  9:22 am 發表

回應 chili6572:

 

大家有想訂嗎?我在中正區上班 中正區只要1000就免運囉~不過只有下班時間會到鶯歌火車站ㄛ! 他們的東西真的很好吃~我也很想訂蛋黃酥來吃

 

 那請問中正區的免運有再折扣嗎??

逸嫻比較想衝折扣時讓大家都可以吃的到拉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