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險的一張單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ar594888(120)

回覆

在 2010/8/8  6:38 pm 發表

資歷 : (第 1 級, 第 1 年)
評比 : + 0 - 1 = -1
生活圈 : 花蓮
上次登入 : 7/20  11:16 pm (IP:114.140.54.92)

 

 

 

天ㄚ...這張訂單我差點就寄出水梨了....幸虧我猶豫了一下...打電話沒接..下單後就一直沒再上線......又一直觀察對方上線了沒....結果卻是一直都沒上線...最後關頭再指定收件日前採了煞車.....

嚇人ㄟ...我第一次碰到這種情況ㄟ....如果依照往昔...我一定是先寄出水梨了...可能...最後結果也就是白白犧牲這箱水梨了

 

這是否就是人家說的詐吃阿.......請妥為包裝,不要碰撞,我們喜歡吃脆又甜又多汁,不要寄太熟的。----這還是對方備註欄加註的提醒..會讓你有錯覺他是真的要買ㄟ.....

 為了怕別的賣家碰到類似情況.(我想應該有很多人和我一樣...都是相信人與人之間應該互相信任的.尤其是網路上.)碰到這種情況若真的寄出商品.鐵定是一場噩夢啦...)..刻意將他在公板上公開.籲請各商家们留意這種情況喔...(評比0.第一個讓人起疑心...負評送他也實非得已....).

oldma(28)


在 2010/8/8  7:07 pm 發表

hello~ 我也遇到

您和 smartXXXXXX 共同參與過 0 個合購

資歷 : (第 1 級, 第 1 年)
評比 : + 0 - 0 = 0
生活圈 : 台北
上次登入 : 8/5  11:15 pm (IPxxxxxxxxxxx)

下單後叫我要寄黑貓讓他8月7日下午2點要收到,貨到收款

可是下單後smart都沒上線,

主購又沒同意貨到收款,

ar594888(120)

回覆

在 2010/8/8  8:35 pm 發表

回應 oldma:

 

hello~ 我也遇到您和 smartXXXXXX 共同參與過 0 個合購 資歷 : (第 1 級, 第 1 年) 評比 : + 0 - 0 = 0 生活圈 : 台北 上次登入 : 8/5  11:15 pm (IPxxxxxxxxxxx) 下單後叫我要寄黑貓讓他8月7日下午2點要收到,貨到收款可是下單後smart都沒上線, 主購又沒同意貨到收款,

 

 是ㄛ...我碰到ㄉ這筆訂單是他自己單獨的立即訂購ㄟ...一大箱水梨ㄟ...真ㄉ很過分.....你幸好有問主夠喔...也要謝謝那位主購提供你參考資訊哩...

ar594888(120)

回覆

在 2010/8/9  7:03 am 發表

 

 

上面兩個帳號相同點都是在於0評比----這也是可疑之處...

c261314(215)


在 2010/8/9  7:12 am 發表

回應 ar594888:

 

    上面兩個帳號相同點都是在於0評比----這也是可疑之處...

 真可怕!

 

ar594888(120)

回覆

在 2010/8/9  11:01 am 發表

回應 c261314:

 

回應 ar594888:      上面兩個帳號相同點都是在於0評比----這也是可疑之處...  真可怕!  

 

 其實不用反應過度....這只是特殊個案啦...我相信愛合購中絕大多數是可以信賴的買家...

Z00023072(666)


在 2010/8/9  11:13 am 發表

現在非常能體會為何大家都怕>小白<

h0933737707(1)


在 2010/8/9  11:27 am 發表

那個算是超級大白...

ar594888(120)

回覆

在 2010/8/9  1:26 pm 發表

回應 h0933737707:

 

那個算是超級大白...

 

網路行銷也能學習到很多實體店面所無法經驗到的寶貴知識唷!

ar594888(120)

回覆

在 2010/8/10  11:45 pm 發表

回應 h0933737707:

 

那個算是超級大白...

 

 想一想還真ㄉ是大白哩...到現在還是沒有再上線ㄛ....   虛驚一場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