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吃火龍果嗎?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kingtelkt77(749)

回覆

在 2010/7/23  11:00 am 發表

我朋友家在屏東種植火龍果,

非常好吃而且是有機沒灑農藥的,

我哥每年都會買來送禮,

昨天我問他他說已經可以吃了,

紅的白的都有,

非常好吃又香甜,

當然我們家妹妹愛吃的不得了,

送禮可以買中的就可以了,

中的已經跟我的手掌一樣大了,

而且外表漂亮,

特大級的簡直跟我的臉一樣大,

我自己吃我都買比中的小一點的,

當然不是太漂亮的,

他今天會跟我報價,

因為他要先去果園看看我要的不太漂亮的有多少,

有沒有要順道想買的,

如果要我會先報價再開團,

先聲明沒有免運,

但是保證好吃,

而且是有機哉培的!

 

 

chengkuo801006(6)


在 2010/7/23  6:30 pm 發表

我喜歡吃我喜歡吃!!

尤其是紅色超好吃的啦,wow特大的跟妳臉一樣打,那妳臉應該不大吧=)

摁有機的沒農藥+1!!

等妳開團看看吧^_^

kingtelkt77(749)

回覆

在 2010/7/23  10:25 pm 發表

回應 chengkuo801006:

 

我喜歡吃我喜歡吃!! 尤其是紅色超好吃的啦,wow特大的跟妳臉一樣打,那妳臉應該不大吧=) 摁有機的沒農藥+1!! 等妳開團看看吧^_^

 

 我的臉像小時候大餅一樣大

chengkuo801006(6)


在 2010/7/23  10:36 pm 發表

哈哈哈,話說小時候大餅蠻不錯吃的!!

每次從彰化騎到員林路過都會買一下 =))

 

carrie930704(245)


在 2010/7/23  10:50 pm 發表

您好

可以請您開商店頁面嗎

我在台北喔

謝謝您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