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7/23 11:00 am 發表
我朋友家在屏東種植火龍果,
非常好吃而且是有機沒灑農藥的,
我哥每年都會買來送禮,
昨天我問他他說已經可以吃了,
紅的白的都有,
非常好吃又香甜,
當然我們家妹妹愛吃的不得了,
送禮可以買中的就可以了,
中的已經跟我的手掌一樣大了,
而且外表漂亮,
特大級的簡直跟我的臉一樣大,
我自己吃我都買比中的小一點的,
當然不是太漂亮的,
他今天會跟我報價,
因為他要先去果園看看我要的不太漂亮的有多少,
有沒有要順道想買的,
如果要我會先報價再開團,
先聲明沒有免運,
但是保證好吃,
而且是有機哉培的!
chengkuo801006(6)
在 2010/7/23 6:30 pm 發表
我喜歡吃我喜歡吃!!
尤其是紅色超好吃的啦,wow特大的跟妳臉一樣打,那妳臉應該不大吧=)
摁有機的沒農藥+1!!
等妳開團看看吧^_^
在 2010/7/23 10:25 pm 發表
回應 chengkuo801006:
我喜歡吃我喜歡吃!! 尤其是紅色超好吃的啦,wow特大的跟妳臉一樣打,那妳臉應該不大吧=) 摁有機的沒農藥+1!! 等妳開團看看吧^_^
我的臉像小時候大餅一樣大![]()
chengkuo801006(6)
在 2010/7/23 10:36 pm 發表
哈哈哈,話說小時候大餅蠻不錯吃的!!
每次從彰化騎到員林路過都會買一下 =))
carrie930704(245)
在 2010/7/23 10:50 pm 發表
您好
可以請您開商店頁面嗎
我在台北喔
謝謝您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