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6/5 2:01 am 發表
店家今天很傷心
因為有某團的團友 給了店家以下評論
| 短評 : | 雖然是免費試吃,但是每人限取1粒,加運費+雜費要15元,比正品還貴,而且份量也太小,有一點受騙的感覺!不過口感還OK!希望以後要試吃大方一點!至少可以打折,數量不限,才有誠意 |
免費試吃索取包 店家是完全免費給大家試吃 一毛錢也沒拿
主購跟您們收的雜費 是主購拿去的 並不是店家
而費運 也是給 黑貓 宅配人員的 店家也是完全沒半毛錢入口袋
免費試吃包的份量 跟正品的份量 是一樣的 每粒麵都重達2兩重(75克)
並沒有因為是免費試吃包 而縮水了 店家此次的免費試吃包活動
主要是推廣本店好吃的美食 讓愛好美食的朋友都能嚐到
也許這次的免費試吃包活動 推出的不夠周全
店家虛心的接受批評與檢討 店家一直很用心在經營本店
各位的意見與評語 都是寶貴的意見
店家下次會更周全的推出活動 讓大家滿意![]()
意食主義 敬上
daisy1018(74)
在 2010/6/5 2:39 am 發表
= =
店家辛苦了~
個人認為願意辦試吃活動都很好呀~
是很有心要好好經營的店家!!
我只能說有些人就是搞不清楚狀況...
更不懂得感恩的心 @@
PS:那試吃活動還是持續進行嗎?
因為我那一團還沒成團說....哈哈哈
o_ha2120(981)
在 2010/6/5 7:07 am 發表
又一個搞不清楚ㄉ"白"字輩
店長加油!!
x2688(1957)
在 2010/6/5 9:42 am 發表
店長要加油喔~不要被無謂的人給打倒 ![]()
yts10529(83)
在 2010/6/5 9:48 am 發表
我來給你加加油喔
同為店家我深知你的苦處
沒關係
繼續加油喔
頤和堂企業啟
cheng112856(128)
在 2010/6/5 10:03 am 發表
其實很多人都把運費跟商品劃上等號,才會說這種話吧!
下單時就該知道須負擔運費啦,又沒人逼你試吃
吃了才說這種話!![]()
在 2010/6/5 12:34 pm 發表
謝謝大家對本店的肯定
店家並沒有怪罪他人的意思
發表此篇文章 只是要讓不知情的人
了解到此次店家所推出的 免費試吃包索取活動
是完全不收任何一毛錢的
請不要在跟店家說 雜費及運費 加總起來比正品還貴的事了![]()
豐原餅乾先生幸福好站(永泰商行)(132)
在 2010/6/7 5:10 pm 發表
真的辛苦店家了,白白拿出試吃還要被人虧,店家加油~~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