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免費試吃包索取活動一事(請內詳)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pasta1019(53)

回覆

在 2010/6/5  2:01 am 發表

店家今天很傷心 因為有某團的團友 給了店家以下評論

 

短評   : 雖然是免費試吃,但是每人限取1粒,加運費+雜費要15元,比正品還貴,而且份量也太小,有一點受騙的感覺!不過口感還OK!希望以後要試吃大方一點!至少可以打折,數量不限,才有誠意

 

 

免費試吃索取包   店家是完全免費給大家試吃   一毛錢也沒拿  

 

主購跟您們收的雜費 是主購拿去的 並不是店家

 

而費運 也是給 黑貓 宅配人員的 店家也是完全沒半毛錢入口袋

 

免費試吃包的份量 跟正品的份量 是一樣的 每粒麵都重達2兩重(75克)

 

並沒有因為是免費試吃包 而縮水了     店家此次的免費試吃包活動

 

主要是推廣本店好吃的美食 讓愛好美食的朋友都能嚐到

 

也許這次的免費試吃包活動 推出的不夠周全

 

店家虛心的接受批評與檢討      店家一直很用心在經營本店

 

各位的意見與評語    都是寶貴的意見

 

店家下次會更周全的推出活動     讓大家滿意

 

 

                                                                                      意食主義 敬上

 

 

 

 

 

daisy1018(74)


在 2010/6/5  2:39 am 發表

= = 

店家辛苦了~

個人認為願意辦試吃活動都很好呀~

是很有心要好好經營的店家!!

我只能說有些人就是搞不清楚狀況...

更不懂得感恩的心 @@

 

PS:那試吃活動還是持續進行嗎?

      因為我那一團還沒成團說....哈哈哈

 

o_ha2120(981)


在 2010/6/5  7:07 am 發表

又一個搞不清楚ㄉ"白"字輩

店長加油!!

x2688(1957)


在 2010/6/5  9:42 am 發表

店長要加油喔~不要被無謂的人給打倒 

yts10529(83)


在 2010/6/5  9:48 am 發表

我來給你加加油喔

同為店家我深知你的苦處

沒關係

繼續加油喔

頤和堂企業啟

cheng112856(128)


在 2010/6/5  10:03 am 發表

其實很多人都把運費跟商品劃上等號,才會說這種話吧!

下單時就該知道須負擔運費啦,又沒人逼你試吃

吃了才說這種話!

pasta1019(53)

回覆

在 2010/6/5  12:34 pm 發表

謝謝大家對本店的肯定

 

店家並沒有怪罪他人的意思

 

發表此篇文章 只是要讓不知情的人

 

了解到此次店家所推出的 免費試吃包索取活動

 

是完全不收任何一毛錢的

 

請不要在跟店家說   雜費及運費   加總起來比正品還貴的事了

 

 

豐原餅乾先生幸福好站(永泰商行)(132)


在 2010/6/7  5:10 pm 發表

真的辛苦店家了,白白拿出試吃還要被人虧,店家加油~~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