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956306856(1)
在 2009/3/18 1:00 pm 發表
真的很硬嗎?
amy620909(0)
在 2009/3/30 8:37 am 發表
老闆想訂30個,要怎訂貨呢?
在 2009/3/30 5:14 pm 發表
回應 amy620909:
老闆想訂30個,要怎訂貨呢?
點入店家! 選擇購買數量! 就會出現填寫方式及連絡方式了!
https://www.ihergo.com/store/b_b691029
槓子頭購買30個免運費唷!
在 2009/4/5 12:45 pm 發表
回應 amy620909:
老闆想訂30個,要怎訂貨呢?
首先! 說聲抱歉!
小弟以確實收到匯款
但一直不知道是哪位買家!?
如今! 讓你久等了! 請給我地址及性名 和收貨時間!
p.s 請買家有機會撥打給我(關於我)
或是留下連絡電話! 有機會讓我介紹一下如何正確下訂單!
ac0710(90)
在 2009/4/6 8:42 am 發表
請問饅頭是70個免運.槓子頭是30個免運.那如果想2樣都合買.如何才能達到免運的標準呢?!謝謝!
老闆的饅頭和槓子頭看起來都很紮實又有嚼勁呢!!好像很好吃ㄛ!!
在 2009/4/6 6:39 pm 發表
回應 ac0710:
請問饅頭是70個免運.槓子頭是30個免運.那如果想2樣都合買.如何才能達到免運的標準呢?!謝謝! 老闆的饅頭和槓子頭看起來都很紮實又有嚼勁呢!!好像很好吃ㄛ!!
饅頭使用低溫宅即便
槓子頭使用郵局常溫
所以為了避免失去槓子頭本身的香味!
建議竟量避免一同使用低溫唷!
gucci_gucci(421)
在 2009/4/7 1:31 pm 發表
rtcu220(105)
在 2009/4/10 9:34 pm 發表
建議槓子頭的山東人家常吃法,除了泡饃方式外,我們一般是買回來時,先將槓仔頭切成小塊,適合一口咬的大小,不然放入冰箱冷凍後就很難切,吃法:可以大白菜豆腐肉絲(另外想吃蝦米香菇可加入)先炒香至半熟程度,加水約半鍋放入槓子頭,用燴的方式來吃.通常北方人是剛烤好出爐時直接吃,接著較硬時就用燴的方式,提供我家山東人的吃法做參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