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3/13 1:32 am 發表
各位鶯桃幫鄉親:
有團員來信建議,
希望能提早知道接下來的4月份,
鶯桃幫將可能會開什麼團,
好讓大家即早安排家裡食物的儲量,
也能多點期待的感覺......
因此請各位主購們,
若您已有計劃或構想,
不妨在此預告一下吧!
在 2010/3/13 1:37 am 發表
三嬤我自己先來柱頭香吧![]()
1.好康團:209義大利麵(確定)
2.好康團:華南鮮羊奶(確定)
3.特價團:大登肉品(確定)
4.皇宮月亮蝦餅
5.北迴水晶餃
tina230008384(375)
在 2010/3/13 9:05 am 發表
插花一下~~~~跟了~~~~![]()
![]()
1.好康團:209義大利麵(確定)
2.好康團:華南鮮羊奶(確定)
3.特價團:大登肉品(確定)
4.皇宮月亮蝦餅
5.北迴水晶餃
明明(268)
在 2010/3/13 9:45 am 發表
大咖真果然名不虛傳啊~![]()
mmmbomby(255)
在 2010/3/13 3:36 pm 發表
我目前想到的有...
糖果屋爆米花
宜蘭餅
kunprofit(323)
在 2010/3/13 4:43 pm 發表
阿爸ㄟ油飯
vikichen1507(156)
在 2010/3/13 5:13 pm 發表
推一個
kunprofit(323)
在 2010/3/13 10:55 pm 發表
回應 omm:
回應 kunprofit: 阿爸ㄟ油飯 美羚:妳這是在點菜?還是妳準備四月要來開阿爸ㄟ油飯呀?
三嬤:
抱歉,我眼花看錯標題了,
還以為這是4月祈願區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