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金牛角還有其他{凍露}嗎??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brenda_fish_lee(59)

回覆

在 2009/10/16  3:09 pm 發表

有時候下南部會買一些伴手禮回去

除了金牛角及順謚健康蛋糕之外

鶯歌或是桃園有沒有什麼值得推薦的呀??

感謝大家唷

小芷(532)


在 2009/10/16  3:17 pm 發表

就桃園市區的「佳樂」波士頓派也很不錯喔。

ten93825(114)


在 2009/10/16  3:56 pm 發表

回應 bedbrzebhe:

 

就桃園市區的「佳樂」波士頓派也很不錯喔。

 

 「佳樂」波士頓派+1

   超好吃ㄉ呦^^

 

   還有龜山金時代法國麵包

小芷(532)


在 2009/10/16  4:03 pm 發表

八德的「美德糕餅舖」的鮮乳捲也很讚。

還有龜山的「永豐精緻烘焙坊」的法式奶油棒、羅宋(朋友他們公司之前很常訂)。

可可(703)


在 2009/10/16  6:00 pm 發表

推~~~~

brenda_fish_lee(59)

回覆

在 2009/10/18  5:48 pm 發表

感謝大家提供的資訊

下次一家一家買回來吃

謝囉~~

arclily1212(420)


在 2009/10/18  10:41 pm 發表

我都企清水休息站買小林釣鐘燒, 要排隊, 每人限購2盒,

每盒12個,  100元, 小朋友很愛吃的啦~!                       ~ 愛排隊的麗鈴

可可(703)


在 2009/10/19  10:24 am 發表

 愛排隊的麗鈴

============

 

嘻嘻~

這樣說好好玩呦~

還有沒有人也愛排隊的

上來報一下名字喔..........

brenda_fish_lee(59)

回覆

在 2010/1/22  5:27 pm 發表

「佳樂」波士頓派真的好吃~~~

 

請問大家還有其他好的提議嗎??

Hnmin(122)


在 2010/1/22  5:42 pm 發表

大溪-萬里香總店:大溪鎮中央路123號   (03)3882007

我都在回娘家的前兩天打電話請老闆幫我預留有機黑豆干

因為有機的他們沒有每天生產(不是真空包的唷)~

覺得有濃濃的豆香也不會太鹹

家裡人都很喜歡ㄋ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