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0/16 3:09 pm 發表
有時候下南部會買一些伴手禮回去
除了金牛角及順謚健康蛋糕之外
鶯歌或是桃園有沒有什麼值得推薦的呀??
感謝大家唷![]()
小芷(532)
在 2009/10/16 3:17 pm 發表
就桃園市區的「佳樂」波士頓派也很不錯喔。![]()
ten93825(114)
在 2009/10/16 3:56 pm 發表
回應 bedbrzebhe:
就桃園市區的「佳樂」波士頓派也很不錯喔。
「佳樂」波士頓派+1
超好吃ㄉ呦^^
還有龜山金時代法國麵包
小芷(532)
在 2009/10/16 4:03 pm 發表
八德的「美德糕餅舖」的鮮乳捲也很讚。
還有龜山的「永豐精緻烘焙坊」的法式奶油棒、羅宋(朋友他們公司之前很常訂)。
可可(703)
在 2009/10/16 6:00 pm 發表
推~~~~![]()
arclily1212(420)
在 2009/10/18 10:41 pm 發表
我都企清水休息站買小林釣鐘燒, 要排隊, 每人限購2盒,
每盒12個, 100元, 小朋友很愛吃的啦~! ~ 愛排隊的麗鈴
可可(703)
在 2009/10/19 10:24 am 發表
愛排隊的麗鈴
============
嘻嘻~
這樣說好好玩呦~
還有沒有人也愛排隊的
上來報一下名字喔..........![]()
Hnmin(122)
在 2010/1/22 5:42 pm 發表
大溪-萬里香總店:大溪鎮中央路123號 (03)3882007
我都在回娘家的前兩天打電話請老闆幫我預留有機黑豆干
因為有機的他們沒有每天生產(不是真空包的唷)~
覺得有濃濃的豆香也不會太鹹
家裡人都很喜歡ㄋ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