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2/5 12:18 pm 發表
regina129(108)
在 2010/2/5 12:51 pm 發表
一個多少錢啊?
我要
桔香*4 紅豆*3
甚麼時候可以拿啊?
在 2010/2/5 1:19 pm 發表
回應 regina129:
一個多少錢啊?我要桔香*4 紅豆*3 甚麼時候可以拿啊?
你要先試吃嗎?還是直接預訂?
什麼時候可以拿?已經開始備料製作啦!明後天應該可以販賣?
價格等婆婆告知我,今年物價上漲,婆婆還在計算,不好意思呢!
yevejh(127)
在 2010/2/5 1:33 pm 發表
我可以買個試吃品嗎?我先讓我家的人吃看看,
hanankopan(203)
在 2010/2/5 2:20 pm 發表
要試吃...和美也可嗎???
regina129(108)
在 2010/2/5 2:38 pm 發表
直接訂囉~
取貨時間可以靠近過年一點嗎?(怕保存期限的問題)
在 2010/2/5 2:47 pm 發表
回應 hanankopan:
要試吃...和美也可嗎???
h大:
歡迎您和美團的也試吃ㄛ!但是您得過來取ㄛ!要不要您那邊登記份數。統一取較不會辛苦啦!謝謝啦!
hanankopan(203)
在 2010/2/5 2:53 pm 發表
回應 zoej:
回應 hanankopan: 要試吃...和美也可嗎??? h大: 歡迎您和美團的也試吃ㄛ!但是您得過來取ㄛ!要不要您那邊登記份數。統一取較不會辛苦啦!謝謝啦!
沒問題喔...等你價錢出來...
在 2010/2/5 2:53 pm 發表
回應 regina129:
直接訂囉~ 取貨時間可以靠近過年一點嗎?(怕保存期限的問題)
謝謝r大!您約什麼時候取?
算一算,我在市場呆的時間漸漸變短了
感謝再感謝ㄛ!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