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 年糕試吃,合購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zoej(338)

回覆

在 2010/2/5  12:18 pm 發表

過年必備品:

年糕,口味:紅豆,桔香,原味

婆婆具有丙級廚師執造,逢年過節一定會販賣,地點:警察總局的黃昏市場,

去年還有三民市場<我去站崗>來呦~來呦~好吃的年糕

今年我提議讓大家小額試吃<希望能有好成績>這樣,,,我就不用去市場站崗啦

希望大家多多捧場,試吃價格三樣口味各一30元! 試吃日期開始囉!

照片:

突然覺得,我好像是甘仔店,賣牛嘎糖,年糕,還有糖炒栗子。

有些不好意思

 

regina129(108)


在 2010/2/5  12:51 pm 發表

一個多少錢啊?

我要

桔香*4  紅豆*3

甚麼時候可以拿啊?

zoej(338)

回覆

在 2010/2/5  1:19 pm 發表

回應 regina129:

 

一個多少錢啊?我要桔香*4  紅豆*3 甚麼時候可以拿啊?

 

 你要先試吃嗎?還是直接預訂?

什麼時候可以拿?已經開始備料製作啦!明後天應該可以販賣?

價格等婆婆告知我,今年物價上漲,婆婆還在計算,不好意思呢!

yevejh(127)


在 2010/2/5  1:33 pm 發表

我可以買個試吃品嗎?我先讓我家的人吃看看,

hanankopan(203)


在 2010/2/5  2:20 pm 發表

要試吃...和美也可嗎???

regina129(108)


在 2010/2/5  2:38 pm 發表

直接訂囉~

取貨時間可以靠近過年一點嗎?(怕保存期限的問題)

zoej(338)

回覆

在 2010/2/5  2:45 pm 發表

回應 yevejh:

 

我可以買個試吃品嗎?我先讓我家的人吃看看,

 

 我會先請婆婆準備試吃的。到時再統一開團ㄛ!謝謝您!

zoej(338)

回覆

在 2010/2/5  2:47 pm 發表

回應 hanankopan:

 

要試吃...和美也可嗎???

 

 h大:

歡迎您和美團的也試吃ㄛ!但是您得過來取ㄛ!要不要您那邊登記份數。統一取較不會辛苦啦!謝謝啦!

hanankopan(203)


在 2010/2/5  2:53 pm 發表

回應 zoej:

 

回應 hanankopan:  要試吃...和美也可嗎???    h大: 歡迎您和美團的也試吃ㄛ!但是您得過來取ㄛ!要不要您那邊登記份數。統一取較不會辛苦啦!謝謝啦!

 沒問題喔...等你價錢出來...

 

zoej(338)

回覆

在 2010/2/5  2:53 pm 發表

回應 regina129:

 

直接訂囉~ 取貨時間可以靠近過年一點嗎?(怕保存期限的問題)

 

 謝謝r大!您約什麼時候取?

算一算,我在市場呆的時間漸漸變短了

感謝再感謝ㄛ!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