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6/11 3:58 pm 發表
|
v010236(149)
在 2009/6/11 4:03 pm 發表
主購
我要試吃蛋黃酥跟鳳梨酥,謝謝您
中平取貨
emily551025(212)
在 2009/6/11 4:11 pm 發表
親愛的主購:
我要蛋黃酥,游泳池取貨,謝謝!
maggie860115(146)
在 2009/6/11 4:13 pm 發表
主購:
蛋黃酥,游泳池取貨,3Q~
eat1966(18)
在 2009/6/11 4:18 pm 發表
我要...我要...我想要試吃蛋黃酥跟鳳梨酥.
謝謝(中平路泳游池)哆謝~
jsf0927(152)
在 2009/6/11 4:21 pm 發表
主購妳好! 我來試吃蛋黃酥好了!永安小郵局!選個良辰吉時再告訴我喔!等妳喔!謝謝!^_^
在 2009/6/11 5:02 pm 發表
回應 jsf0927:
主購妳好! 我來試吃蛋黃酥好了!永安小郵局!選個良辰吉時再告訴我喔!等妳喔!謝謝!^_^
大大您好
等一下17:30在永安路拿給您喔~謝謝^^
way1123(38)
在 2009/6/11 5:09 pm 發表
你好我要蛋黃酥,永安路郵局
請問哪時取貨呢?謝謝
doe_0615(273)
在 2009/6/11 5:42 pm 發表
我要蛋黃酥~大廟~是幾點取貨呢?如果是6點我可能趕不及~"~
a123107715(12)
在 2009/6/11 5:52 pm 發表
蛋黃酥裡面是包烏沙口味,還是綠豆口味,我只要烏沙口味!其他口味不要!如果都沒有,鳳梨酥!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