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6/20 6:09 pm 發表
資料來源/台北市立中醫院醫師 陳旺全
| 葡萄具安胎作用
葡萄也是相當好的水果,它富含鐵、磷、鈣、有機酸、卵磷脂、胡蘿蔔素及維生素B1、C等,孕婦血色不足、血壓偏低、循環不好、冬天手腳冰冷,多吃葡萄可幫助改善,更特別的是,如果孕婦有出血現象,葡萄還有安胎作用,而且能幫助胎兒發育。 吃葡萄最好不要去子去皮,這樣營養價值會大打折扣。建議的吃法是 -- 打汁喝,先將新鮮葡萄洗淨(注意葡萄的蒂要用剪刀剪,不可用拔的)泡鹽水,再用牙膏清洗,最後以冷開水洗淨後打汁。可用高轉數多打一些時間,再用紗布用力擠,這樣比較不會將子完全過濾掉,因為葡萄子具抗氧化作用,對血液循環不良或皮膚不好,都能有效改善。由於現有生產有機葡萄所以一年四季都吃得到。
埔心葡萄伯關心您!
https://www.ihergo.com/store/grapeuncle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grapeuncle
|
king19435241(0)
在 2009/6/21 0:11 am 發表
我有試過了耶
不過 在我吃完後的隔天 就突然有出血的情況![]()
所以 可能也還是看個人體質而定吧
還好 寶寶沒什麼事![]()
在 2009/6/21 1:59 pm 發表
| 回應 king19435241: 我有試過了耶不過 在我吃完後的隔天 就突然有出血的情況所以 可能也還是看個人體質而定吧 還好 寶寶沒什麼事
孕婦懷孕出血的問題蠻複雜的,建議還是要請醫生詳細檢查較妥! 一般中西醫及農業專家多認為葡萄的營養成份豐富,是有益健康的水果ㄛ! 謝謝您的分享... |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