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葡萄有安胎作用也!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grapeuncle(8)

回覆

在 2009/6/20  6:09 pm 發表

資料來源/台北市立中醫院醫師  陳旺全

葡萄具安胎作用

 

葡萄也是相當好的水果,它富含鐵、磷、鈣、有機酸、卵磷脂、胡蘿蔔素及維生素B1C等,孕婦血色不足、血壓偏低、循環不好、冬天手腳冰冷,多吃葡萄可幫助改善,更特別的是,如果孕婦有出血現象,葡萄還有安胎作用,而且能幫助胎兒發育。

吃葡萄最好不要去子去皮,這樣營養價值會大打折扣。建議的吃法是 -- 打汁喝,先將新鮮葡萄洗淨(注意葡萄的蒂要用剪刀剪,不可用拔的)泡鹽水,再用牙膏清洗,最後以冷開水洗淨後打汁。可用高轉數多打一些時間,再用紗布用力擠,這樣比較不會將子完全過濾掉,因為葡萄子具抗氧化作用,對血液循環不良或皮膚不好,都能有效改善。由於現有生產有機葡萄所以一年四季都吃得到。

 

埔心葡萄伯關心您!

https://www.ihergo.com/store/grapeuncle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grapeuncle

 

king19435241(0)


在 2009/6/21  0:11 am 發表

我有試過了耶

不過 在我吃完後的隔天   就突然有出血的情況

所以 可能也還是看個人體質而定吧

 

還好  寶寶沒什麼事

grapeuncle(8)

回覆

在 2009/6/21  1:59 pm 發表

回應 king19435241:

 

我有試過了耶不過 在我吃完後的隔天   就突然有出血的情況所以 可能也還是看個人體質而定吧   還好  寶寶沒什麼事

 

孕婦懷孕出血的問題蠻複雜的,建議還是要請醫生詳細檢查較妥!

一般中西醫及農業專家多認為葡萄的營養成份豐富,是有益健康的水果ㄛ!

謝謝您的分享...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