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rid_liao(2) 回覆 在 2009/6/11 0:42 am 發表 () 哈囉~大家好我是新成員英格麗我想問大家會不會對花蓮德利豆乾有興趣啊?我好想訂他家的剝皮辣椒跟滷味豆乾唷~而且我在pchome商店街逛到他們有開店 http://store.pchome.com.tw/derlifood/6/8~6/14有全部打85折ㄝ...好讓人心動唷!喔對!(我有打電話去問,這家店是大禹街的弟弟店,所以豆乾都一樣只有蜜餞類是包裝不同而已)阿不知道大家有沒意願啊我也可以幫忙...可以約在新埔站各號出口都行...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