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266(173)
在 2008/7/13 9:23 pm 發表
好吃好吃
又甜又多汁
今天在車上當小魚問還有誰要吃葡萄時
我家害羞的小孩竟然舉手了...
雅卉介紹
品質保證啦!
enny(76)
在 2008/7/13 9:27 pm 發表
感謝雅卉,很好吃哦~而且,好大顆哦
不過,五斤好多
afv0216(358)
在 2008/7/13 9:50 pm 發表
我爸媽也說葡萄很好吃
,多汁又甜...
可惜我家的人都不是很愛吃葡萄,
所以上次葡萄伯的團我就沒跟啦~
哈哈~剛剛打電話回家問了一下,
我媽說家裡沒銷,我爸卻說來一箱
...
所以有開團的話,我要+1喔~~~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