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又來了.....另一家好吃的有機葡萄5斤250元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ann266(173)


在 2008/7/13  9:23 pm 發表

好吃好吃

又甜又多汁

今天在車上當小魚問還有誰要吃葡萄時

我家害羞的小孩竟然舉手了...

 

雅卉介紹

品質保證啦!

 

enny(76)


在 2008/7/13  9:27 pm 發表

感謝雅卉,很好吃哦~而且,好大顆哦

不過,五斤好多

afv0216(358)


在 2008/7/13  9:50 pm 發表

我爸媽也說葡萄很好吃,多汁又甜...

可惜我家的人都不是很愛吃葡萄,

所以上次葡萄伯的團我就沒跟啦~

 

哈哈~剛剛打電話回家問了一下,

我媽說家裡沒銷,我爸卻說來一箱...

 所以有開團的話,我要+1喔~~~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