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12/16 1:19 pm 發表
今天店家不小心就叫黑貓載到我家了~~@@
沒路冰啦~就拿去鄰居家借冰= =
所以今天有要到愛買取貨的團友
要不要順便帶走阿~~~~~~~~~~~
只要5元喔~~~~~~~~~~~~~~~~~~
要寫心得~不然~~~~要收100元~雜費~~~!!!!!
moon2(29)
在 2008/12/16 4:46 pm 發表
此頁面不存在![]()
| 回覆作者 |
在 2008/12/16 1:19 pm 發表
今天店家不小心就叫黑貓載到我家了~~@@
沒路冰啦~就拿去鄰居家借冰= =
所以今天有要到愛買取貨的團友
要不要順便帶走阿~~~~~~~~~~~
只要5元喔~~~~~~~~~~~~~~~~~~
要寫心得~不然~~~~要收100元~雜費~~~!!!!!
moon2(29)
在 2008/12/16 4:46 pm 發表
此頁面不存在![]()
| 回覆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