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多麼可親的門檻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cat292268(391)

回覆

在 2008/10/21  6:28 am 發表

不同於八番坊的高門檻,多可親的門檻跟價格

https://www.ihergo.com/store/3977/profile

有人想吃嗎?

舉手喊又

penpen135(0)


在 2008/10/21  9:19 am 發表

有點看不懂~關*八番坊*什麼事ㄚ~

 

八番坊~不是在賣波士頓,跟麻薯嗎~

 

另~這一家原耕~就是麵包店ㄚ~

 

不過它剛好在高雄市~下次去品源吃冰時再順便買吧~

nunzekimo(206)


在 2008/10/21  4:26 pm 發表

penpen135你看了下面這個,就知道關*八番坊*什麼事

https://www.ihergo.com/club/aa680204/forum/no74291

免運門檻太高,又不把楠梓列入高雄市的一部份

大概是這樣吧

相較之下  這個500元就免運了..比較好到達

 

重點是... 我也想要吃看看啦~

+1

 

 

BESSH637(144)


在 2008/10/21  4:29 pm 發表

+1

我想吃吃看黑森林蛋糕

crocod20(31)


在 2008/10/23  1:28 am 發表

+1  假日可以取貨嗎@@ 人家只有假日有時間ˊˋ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