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10/21 6:28 am 發表
penpen135(0)
在 2008/10/21 9:19 am 發表
有點看不懂~關*八番坊*什麼事ㄚ~
八番坊~不是在賣波士頓,跟麻薯嗎~
另~這一家原耕~就是麵包店ㄚ~
不過它剛好在高雄市~下次去品源吃冰時再順便買吧~
nunzekimo(206)
在 2008/10/21 4:26 pm 發表
penpen135你看了下面這個,就知道關*八番坊*什麼事
https://www.ihergo.com/club/aa680204/forum/no74291
免運門檻太高,又不把楠梓列入高雄市的一部份
大概是這樣吧
相較之下 這個500元就免運了..比較好到達
重點是... 我也想要吃看看啦~
+1
BESSH637(144)
在 2008/10/21 4:29 pm 發表
+1
我想吃吃看黑森林蛋糕
crocod20(31)
在 2008/10/23 1:28 am 發表
+1 假日可以取貨嗎@@ 人家只有假日有時間ˊˋ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