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7/15 12:06 pm 發表
參加網聚那天,團友cindy帶來了這款美食,
美食福利網http://www.freemart.com.tw/
『仙人凍』

這款"仙人凍"的味道真的很令人驚豔,連不愛吃甜食的小芷先生,
也忍不住拿了一塊品嚐,而且讚美有佳。
熱心的cindy幫小芷跟美食福利網的業務聯絡上,
7/15張先生與小芷接洽,
並且願意提供試吃品給咱們鶯桃幫。
小芷會在7/19中午拿到淑華家方便大家索取,
會先開團讓大家下單,
請一人索取一份,
試吃完畢後盡速補上心得感想。
試吃團雖然不用花錢,不過也請下單的人,三思再三思,
跑單的話,也是會給"負評"!!!!
要的試吃人,快快去報名哦~
『仙人凍』食記可以參考cindy的文..
sunnylai(131)
在 2008/7/15 12:21 pm 發表
小芷~
要自備容器嗎??
lonersave(203)
在 2008/7/15 12:26 pm 發表
仙人凍~~這名字好優雅喔^^
可吃了會仙人跳嗎?((落跑ing~~))
在 2008/7/15 12:30 pm 發表
如果要在現場吃的話,就不用,
要帶回家的話,請自備盒子or袋子好了...
謝謝小臻,還好你有問我,
在此公告,要帶回家吃的人,
就請自備盒子or袋子哦!
ann12281(418)
在 2008/7/15 1:40 pm 發表
好久沒有試吃的~~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謝謝小芷幫我們爭取試吃機會~~~
謝謝淑華提供場地讓我們可以吃到美食~~~
在 2008/7/15 2:23 pm 發表
也順便告訴團友,
為何我跟淑華一直不肯再辦試吃的活動,
之前的試吃,看大家寫的心得及回購率都不錯,
然後想說至少也開個團報答廠商,
結果發現大家興趣缺缺...
搞的主辦人真的會對廠商很抱歉。
所以後來才一律推掉試吃邀約...
這次是因為我覺得這款美食真的很推薦,
而且市面上應該還沒出現類似的產品,
所以才敢直接去找廠商索取試吃...
我想,你們應該也會喜歡的...^_^
期待星期六的試吃吧!!
ann12281(418)
在 2008/7/15 2:34 pm 發表
我也是有聽淑華說過..辦試吃的難處~~~
辛苦了~~2位家長~~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