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10/9 10:28 pm 發表
l20448015(327)
在 2008/10/9 10:33 pm 發表
我來用力推............
BECAUSE(21)
在 2008/10/10 10:03 am 發表
真羨慕,期待台北早點有人開團
amy1024(103)
在 2008/10/10 9:13 pm 發表
好吃嗎?![]()
l20448015(327)
在 2008/10/10 11:11 pm 發表
感覺很優耶!!一起來嘗鮮辣!!
jill_0428(123)
在 2008/10/10 11:35 pm 發表
想跟ㄟ....
但是....最近要出國
要20號以後才能取貨
又怕出國這段時間lose信件....被記黑名單...![]()
shirly(104)
在 2008/10/11 12:20 pm 發表
我想要吃那個什麼星冰樂土司的
但只想買一條...畢竟那價錢真是......><
有好心人要跟我分另外一條嗎....![]()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