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12/18 11:33 am 發表
味道很道地,接受訂購才製作,它是整棵大白菜對切,一份是一棵大白菜,蘆洲林爸爸製作,衛生清潔絕對放心,有沒有人要試吃?我已經在桃園買了一份,有興趣者請留言,我可以提供!
rita0621(311)
在 2008/12/18 1:25 pm 發表
妳哪來這些訊息?
這麼多泡菜訊息, 怎麼買得齊啊??妳們........
看起來是真的很韓國風味^^
不過, 偶們家吃得少ㄋㄟ~~~~~![]()
推啦推啦推啦~~~
各位愛泡菜鍋的太太要嚐嚐看嗎?
eumi(1581)
在 2008/12/18 1:45 pm 發表
我有要到另一家的泡菜試ㄔㄟ~!
還在想該如何分裝~900G的2罐~運費150元
李爸(1318)
在 2008/12/18 2:23 pm 發表
再找個火鍋˙小菜˙滷味˙一起圍爐試吃˙你說好嗎
wanjan(170)
在 2008/12/18 2:54 pm 發表
要來ㄍPK賽嗎? 我叫君萍提供一份 給你們圍爐![]()
fish352515(44)
在 2008/12/18 5:58 pm 發表
圍爐a
那就一起聖誕節囉~
哈哈~
wanjan(170)
在 2008/12/24 11:32 pm 發表
挖~~今天吃到了 真的很韓味ㄟ
rita0621(311)
在 2008/12/25 11:28 am 發表
恩~~~~~我也吃到了^^
跟我去韓國玩的時候親手做的韓國泡菜一樣
都是半顆或1/4顆白菜去醃的
很入味
也很韓味
汁很有蔬菜的清甜,用來煮泡菜鍋一定很不賴
好吃好吃~~~~~
感恩君萍^^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