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尼~~~又來了(試試這家唄)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kuolulu(717)

回覆

在 2008/8/1  9:11 pm 發表

今天晚上忽然想吃巧克力,於是上露拍尋找,忽然看到它的人氣店,有ㄧ家專門做布朗尼滴,不過都好大一塊ㄛ,                                                                                                                                                                         嘿嘿,合購的好處就是可以大家分,所以偶新增了1/4塊的,那是偶為大家服務的,希望有興趣的趕快來喔

                                                                                                                                                              怕大家覺得吃太多蛋糕太膩所以特地訂在8/26(二)取貨ㄛ!!!                                                                                                                               https://www.ihergo.com/store/15/events/no29644

w4724tw(121)


在 2008/8/4  4:54 pm 發表

這個之前不是有大合購嗎?

kuolulu(717)

回覆

在 2008/8/5  9:20 am 發表

素ㄛ  多久以前阿,偶怎嚜不知道

kuolulu(717)

回覆

在 2008/8/5  9:32 am 發表

偶剛剛去找大合購,有看到ㄝ,那時偶還不知道ihergo 這網站,還沒加入

w4724tw(121)


在 2008/8/5  2:56 pm 發表

哈哈,沒關系啦,但這間還不錯吃就是了~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