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8/1 9:11 pm 發表
今天晚上忽然想吃巧克力,於是上露拍尋找,忽然看到它的人氣店
,有ㄧ家專門做布朗尼滴,不過都好大一塊ㄛ, 嘿嘿,合購的好處就是可以大家分,所以偶新增了1/4塊的,那是偶為大家服務的,希望有興趣的趕快來喔
怕大家覺得吃太多蛋糕太膩所以特地訂在8/26(二)取貨ㄛ!!! https://www.ihergo.com/store/15/events/no29644
w4724tw(121)
在 2008/8/4 4:54 pm 發表
這個之前不是有大合購嗎?
w4724tw(121)
在 2008/8/5 2:56 pm 發表
哈哈,沒關系啦,但這間還不錯吃就是了~
| 回覆作者 |

多久以前阿,偶怎嚜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