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olulu(717) 回覆 在 2008/7/30 9:50 am 發表 () 剛剛忽然發現8/7是七夕情人節ㄝ,那天剛好是偶兩個團的取貨日(麻吉起司、半點泡芙) ,呵呵,大家一起吃點心過情人節。 好像結了婚,特別是有了小孩,先生工作又忙,那些ooxx節日都自動忘記了 bambihsu(45) 在 2008/7/30 10:22 am 發表 () 呵呵呵 LULU 妳真不失浪漫, 那表示妳還很年輕 不像我這個歐巴桑, 乍聽還恍惚了一下 但平凡的婚姻生活中確實要增加一些調味料 讓當初的熱情再回溫一下 祝我們大家情人節快樂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