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全部半價喔RAY韭菜餅 抓餅 紅豆 地瓜 蛋餅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ray12345621(259)

回覆

在 2009/2/12  7:08 pm 發表

我店就在汐止福德一路喔 歡迎自取喔   2月20錢全部半價喔

https://www.ihergo.com/store/ray

o6666688888(45)


在 2009/2/13  10:58 am 發表

您好:請問半價韭菜餅4片30元嗎?請問可自取.店家靠福德一路哪裡?謝謝?

n8632220(39)


在 2009/2/13  11:17 am 發表

請問在福德一路的靠哪兒?? 可以直接去買嗎?

ginwang75(313)


在 2009/2/13  2:29 pm 發表

您好...我要韭菜餅*2包...請問福德一路那自取呢?

az27822001(38)


在 2009/2/13  3:23 pm 發表

請問靠福德一路哪??我也要買......

ginwang75(313)


在 2009/2/16  7:56 pm 發表

我好像是合購網第一個吃到的倫唷

今天中午自取...晚上回家馬上煎了韭菜餅

哇...韭菜味很香...加上芝麻...一口咬下滿口清香

餅皮厚薄適中...是目前我吃過幾間中...餅皮最優的一間

讚啦~~明天還要趕快再去補貨才行

nine_madam(316)


在 2009/2/17  9:55 am 發表

嘿嘿~

這家的餅皮真的沒話說,我吃了地瓜抓餅與韭菜餅

地瓜抓餅~還沒吃就聞到香味了,餅皮真的又酥又香的,地瓜也很甜喔...所以吃一半剛好.

                  吃整個就會太腻了,愛吃甜的團友一定要吃這個喔!

 

韭菜餅~我還沒煎就先聞到韭菜香,煎起來香酥,滿嘴清香味,真的很好吃喔~

n8632220(39)


在 2009/2/17  10:16 am 發表

請問342巷是?? 北峰國小那一邊嗎??

ginwang75(313)


在 2009/2/17  11:09 am 發表

對呀...往北峰國小那邊...就是工業區那裡

n8632220(39)


在 2009/2/17  2:39 pm 發表

嗯~了解3Q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