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2/12 7:08 pm 發表
我店就在汐止福德一路喔 歡迎自取喔 2月20錢全部半價喔
o6666688888(45)
在 2009/2/13 10:58 am 發表
您好:請問半價韭菜餅4片30元嗎?請問可自取.店家靠福德一路哪裡?謝謝?
n8632220(39)
在 2009/2/13 11:17 am 發表
請問在福德一路的靠哪兒?? 可以直接去買嗎?
ginwang75(313)
在 2009/2/13 2:29 pm 發表
您好...我要韭菜餅*2包...請問福德一路那自取呢?
az27822001(38)
在 2009/2/13 3:23 pm 發表
請問靠福德一路哪??我也要買......
ginwang75(313)
在 2009/2/16 7:56 pm 發表
![]()
我好像是合購網第一個吃到的倫唷
今天中午自取...晚上回家馬上煎了韭菜餅
哇...韭菜味很香...加上芝麻...一口咬下滿口清香
餅皮厚薄適中...是目前我吃過幾間中...餅皮最優的一間
讚啦~~明天還要趕快再去補貨才行
nine_madam(316)
在 2009/2/17 9:55 am 發表
嘿嘿~
這家的餅皮真的沒話說,我吃了地瓜抓餅與韭菜餅
地瓜抓餅~還沒吃就聞到香味了,餅皮真的又酥又香的,地瓜也很甜喔...所以吃一半剛好.
吃整個就會太腻了,愛吃甜的團友一定要吃這個喔!
韭菜餅~我還沒煎就先聞到韭菜香,煎起來香酥,滿嘴清香味,真的很好吃喔~
n8632220(39)
在 2009/2/17 10:16 am 發表
請問342巷是?? 北峰國小那一邊嗎??![]()
ginwang75(313)
在 2009/2/17 11:09 am 發表
對呀...往北峰國小那邊...就是工業區那裡
n8632220(39)
在 2009/2/17 2:39 pm 發表
嗯~了解3Q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