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ya(312) 回覆 在 2008/7/9 10:25 am 發表 () 幫打一下廣告...因為自己很想吃,怕它流團,所以.... 問問看家族裡還有沒有人想吃牛軋糖的? 公司裡前幾天才有人幫訂,我因為那天請假沒跟到.... 真的很想吃....所以請大家幫忙多問看看喔..... https://www.ihergo.com/store/370/events/no22977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