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一個滿便宜的蔥油餅^^y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amycoke(82)

回覆

在 2008/10/18  2:35 am 發表

AMY麻常在團購網找家裡的伙食

 

希望可以從平常吃的部份省點錢

 

發現一個還不錯~~ ^^y

 

https://www.ihergo.com/store/4153

 

" 宜蘭三星奕富蔥油餅 "

 

常開火的麻麻們~~ 應該知道最近蔥超貴,更何況是三星蔥的~

 

他們~~竟然再做特價@@

 

2盒400元 < 低溫免運費 >

 

1盒裡面有25顆...

 

大家可以找鄰近的團友~一起團購

 

我想~兩盒免運費應該是不難達陣成功的喔!!!

 

不過只到10/31...

 

如果跟AMY麻住的近的團友可以一起團購喔!!! ~~^^y 

baoting(232)


在 2008/10/18  2:05 pm 發表

版大您好~請借我轉貼

元媽(2304)


在 2008/10/18  2:56 pm 發表

一顆50g,算是迷你的那種吧?

 

一般外面賣的蔥油餅大約100-125g吧?

amycoke(82)

回覆

在 2008/10/18  5:40 pm 發表

你說外面隨車賣的那種超大張的嗎?

 

@@...

 

自己做就好了~ㄏㄏ

 

不過蔥好貴

 

我想這種的應該像蔥抓餅大小吧!@@

 

不曉得有沒有人買過呢??

元媽(2304)


在 2008/10/18  8:16 pm 發表

一般的義美蔥油餅(冷凍)或其他品牌...

多半是5張650g....

我剛秤了我家的存貨,130g一張...

所以,50g應該只能擀到像cd一般大小吧?

 

通常很薄的那種蛋餅皮,一張都超過50g耶....

 

ㄜ....賣家有標示:擀平的直徑只有10cm...

 

amycoke(82)

回覆

在 2008/10/19  6:28 am 發表

QQ~

 

但這個是算貴還是便宜呢? @@

 

<~~ 想買蔥油餅...

 

不然每次我們家裡都只吃泡麵、水煮麵、水餃而已......

 

狗吃的都比我們好

luleeling(1621)


在 2008/10/20  10:34 am 發表

我都吃泡麵呢  吃到都噁心死了   唉  每次出門也是空肚回來  實在不知要吃什麼  只好吃泡面  吃完了又感覺噁   唉  好想吃阿舍面哦  

amycoke(82)

回覆

在 2008/10/20  9:12 pm 發表

阿舍麵好吃嗎?

 

哈哈^^y

angie2230(32)


在 2008/10/21  8:15 pm 發表

阿舍跟小麵館都很好吃唷(阿舍5包40~小麵館一包20)

比泡麵好下胃多了

而且還比泡麵便宜= ="

 

泡麵剛泡好時會覺得很香

可是每次吃到一半都覺得好膩唷

amycoke(82)

回覆

在 2008/10/22  10:22 pm 發表

害我也想買阿舍麵了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