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936(2042)
在 2009/2/15 11:26 pm 發表
請問~試吃份的份量約多少呢?
apple1973(27)
在 2009/2/16 0:39 am 發表
我也想知道要如何索取試吃?
wang6570(917)
在 2009/2/16 1:02 am 發表
晚安~請問要如何索取試吃?謝謝
bedyy(1193)
在 2009/2/16 1:57 am 發表
你好,我是豐原合購團的bedyy
想請問油飯試吃如何索取?試吃量有多少咩?
LEO168(1)
在 2009/2/16 2:55 am 發表
請問要如何索取試吃?謝謝
blackleu(910)
在 2009/2/16 6:39 am 發表
我也想知道如何索取試吃
費用呢
oon9112002(520)
在 2009/2/16 8:39 am 發表
+1
chi0807(662)
在 2009/2/16 1:25 pm 發表
我也想知道試吃盒份量有多少?? 謝謝~
tinalee0703(55)
在 2009/2/20 7:57 am 發表
怎麼這麼多人問都沒人回應呢?到底有沒有辦試吃呢?公司的人都好期待呢!!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