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lson3000(134)
在 2008/10/12 11:36 am 發表
看起來好好吃![]()
CHENGIRIS(182)
在 2008/10/13 7:16 pm 發表
板橋區
有人要試吃嗎
請喊~~有~~
有10人的話我再開團
kristin(72)
在 2008/10/14 9:46 am 發表
我要![]()
johnnylin(20)
在 2008/10/14 11:08 am 發表
我也要+1
jptjbcpagy(124)
在 2008/10/14 1:38 pm 發表
板橋三民路+1
cino(117)
在 2008/10/14 2:18 pm 發表
CCC...我超愛吃地瓜的~
板橋有開團囉~
白天在台北上班~晚上回板橋~
如在三民路的可以約三民路和中山路的交接龍情花生那邊面交哦~^^
CHENGIRIS(182)
在 2008/10/14 4:52 pm 發表
cino(117)
在 2008/10/15 10:07 am 發表
對呀~大家快來訂吧~
試吃地瓜~YA~
ily1105(41)
在 2008/10/15 1:17 pm 發表
大家一起來呀
好想快點吃到香噴噴的地瓜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