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10/13 3:31 pm 發表
第一次買...居然超合我家人的胃...
真的很好吃耶~給小朋友當早餐也很健康又方便~
重點是老少咸宜ㄚ^^~很讚ㄛ...
喜歡吃的一起來買ㄅ~開放鹿港/彰化取貨唷^^~
https://www.ihergo.com/store/3813/events/no48450
hycyf(1298)
在 2008/10/13 5:32 pm 發表
你不是才在彰化團買一堆
所以沒問到你說........
明天我有一團私人團會到貨![]()
hycyf(1298)
在 2008/10/13 6:57 pm 發表
我自己只有買2包....其餘是別人託買的
想說吃完再買就好ㄚ
teawork(115)
在 2008/10/13 7:20 pm 發表
那是像冰烤地瓜那樣嗎?好吃嗎?
teawork(115)
在 2008/10/13 7:35 pm 發表
YA~謝謝芳姐~![]()
剛剛去妳家~覺得妳好親切喔~
我剛剛也忘了跟你說~牙刷我想跟養樂多一起拿~牙刷就先麻煩妳了喔~
hycyf(1298)
在 2008/10/13 7:59 pm 發表
牙刷~~~~~~~~
上星期六就收到了.............
今天進公司一看.....發現他寄錯了
明天會在寄正確的來把寄錯的換回去
你改天在一起拿就好,千萬不要專程來拿喔..........
ajmail0630(21)
在 2008/10/13 10:24 pm 發表
芳姐~
雅富的好吃~~
尤其是有海苔的那個餅乾~~我愛~
mq16170425(22)
在 2008/10/13 11:00 pm 發表
請問大家.....那個地瓜要削皮再去蒸嗎???謝謝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