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紅東地瓜/500G/和美開團中/想吃的一起來ㄛ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ANNIEQQ(647)

回覆

在 2008/10/13  3:31 pm 發表

  第一次買...居然超合我家人的胃...

 

真的很好吃耶~給小朋友當早餐也很健康又方便~

 

重點是老少咸宜ㄚ^^~很讚ㄛ...

 

喜歡吃的一起來買ㄅ~開放鹿港/彰化取貨唷^^~

 

https://www.ihergo.com/store/3813/events/no48450

 

hycyf(1298)


在 2008/10/13  5:32 pm 發表

你不是才在彰化團買一堆

所以沒問到你說........

明天我有一團私人團會到貨

ANNIEQQ(647)

回覆

在 2008/10/13  5:57 pm 發表

嘿阿~~

剛剛在彰化買嘞5包~

結果不夠吃~~

我妹我娘我小孩愛耶~

真是難得沒有人嫌的好產品

你這回訂幾包啊??

hycyf(1298)


在 2008/10/13  6:57 pm 發表

我自己只有買2包....其餘是別人託買的

想說吃完再買就好ㄚ

teawork(115)


在 2008/10/13  7:20 pm 發表

那是像冰烤地瓜那樣嗎?好吃嗎?

hycyf(1298)


在 2008/10/13  7:28 pm 發表

teawork

等你來拿養樂多時再請你吃

剛剛要拿雅富給你

結果我一直在長舌結果忘記了

teawork(115)


在 2008/10/13  7:35 pm 發表

YA~謝謝芳姐~

剛剛去妳家~覺得妳好親切喔~

我剛剛也忘了跟你說~牙刷我想跟養樂多一起拿~牙刷就先麻煩妳了喔~

hycyf(1298)


在 2008/10/13  7:59 pm 發表

牙刷~~~~~~~~

上星期六就收到了.............

今天進公司一看.....發現他寄錯了

明天會在寄正確的來把寄錯的換回去

你改天在一起拿就好,千萬不要專程來拿喔..........

ajmail0630(21)


在 2008/10/13  10:24 pm 發表

芳姐~

雅富的好吃~~

尤其是有海苔的那個餅乾~~我愛~

mq16170425(22)


在 2008/10/13  11:00 pm 發表

請問大家.....那個地瓜要削皮再去蒸嗎???謝謝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