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的千層派及楓糖派~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sharonzoe(222)

回覆

在 2008/7/10  3:24 pm 發表

開發新商店~

https://www.ihergo.com/store/5223

 

這個有人有興趣嗎??

我還挺愛吃千層派的.....

7/15前..三包150元..很便宜~~

 

cclove2217(77)


在 2008/7/10  3:28 pm 發表

權媽..你吸引到我了

sashahuang(883)


在 2008/7/10  3:33 pm 發表

 

權權媽<====勸敗皇后啦

 

agogo(91)


在 2008/7/10  3:38 pm 發表

請如果取貨地點是下午六點後在民族路大樂附近的範圍內

我想三種口味都買

 

xvr_huang(69)


在 2008/7/10  3:43 pm 發表

哈囉...我有開團,不過在中山大學及愛河家樂福,有沒有要跟??

黃小瑜(147)


在 2008/7/10  3:48 pm 發表

我也想吃~~

招牌香片酥{純手工餅乾}

我最愛的餅乾

但太遠了

殘念~~~

sharonzoe(222)

回覆

在 2008/7/10  3:50 pm 發表

感謝xvr_huang~

不過妳那裡離我太遠囉...^^...

 

agogo~

權媽在樹德家商附近~範圍對妳來說遠還是近?

 

sharonzoe(222)

回覆

在 2008/7/10  3:57 pm 發表

賣家回覆:

您好~1.特惠期間3包150元(共1800g)。2.單一口味以3包為一個單位。3.36包運費300元(36包,每包600克)。4.收到貨款3日內出貨(不含例假日)

 

所以~如果要買三包150的.最後 結團要是3的倍數才可以~~

香片酥則沒差..因為不算ng優惠~

 

 

rachel923(68)


在 2008/7/10  4:00 pm 發表

我想吃楓糖派   

m09121202(351)


在 2008/7/10  4:16 pm 發表

權媽~~

我也想跟耶~

有沒有住鳳山這邊的可以代拿的呀

 

提外話:權媽還有沒有家裡在種水果的朋友呀~

             自從上次吃到那個甜死人的哈密瓜後

             就一直念念不忘~~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