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7/10 3:24 pm 發表
cclove2217(77)
在 2008/7/10 3:28 pm 發表
權媽..你吸引到我了
sashahuang(883)
在 2008/7/10 3:33 pm 發表
權權媽<====勸敗皇后啦
agogo(91)
在 2008/7/10 3:38 pm 發表
請如果取貨地點是下午六點後在民族路大樂附近的範圍內
我想三種口味都買
xvr_huang(69)
在 2008/7/10 3:43 pm 發表
哈囉...我有開團,不過在中山大學及愛河家樂福,有沒有要跟??
黃小瑜(147)
在 2008/7/10 3:48 pm 發表
我也想吃~~
招牌香片酥{純手工餅乾}
我最愛的餅乾
但太遠了.gif)
殘念~~~
在 2008/7/10 3:50 pm 發表
感謝xvr_huang~
不過妳那裡離我太遠囉...^^...
agogo~
權媽在樹德家商附近~範圍對妳來說遠還是近?
在 2008/7/10 3:57 pm 發表
賣家回覆:
您好~1.特惠期間3包150元(共1800g)。2.單一口味以3包為一個單位。3.36包運費300元(36包,每包600克)。4.收到貨款3日內出貨(不含例假日)
所以~如果要買三包150的.最後 結團要是3的倍數才可以~~
香片酥則沒差..因為不算ng優惠~
rachel923(68)
在 2008/7/10 4:00 pm 發表
我想吃楓糖派 
m09121202(351)
在 2008/7/10 4:16 pm 發表
權媽~~
我也想跟耶~
有沒有住鳳山這邊的可以代拿的呀
提外話:權媽還有沒有家裡在種水果的朋友呀~
自從上次吃到那個甜死人的哈密瓜後
就一直念念不忘~~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