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7/23 12:20 pm 發表
anna7117(42)
在 2008/7/24 8:37 pm 發表
請問已經截止了嗎?可以一個口味一罐嗎?加起來雙罐
ching323915(181)
在 2008/7/24 9:27 pm 發表
a大~
來不及了^^
anna7117(42)
在 2008/7/25 8:58 am 發表
^^,沒關係,有點可惜啦,下次再跟別團好了
謝朵拉(310)
在 2008/7/25 9:00 am 發表
11月 我有20箱會到貨 有多的 再供認領囉......
anna7117(42)
在 2008/7/25 10:19 pm 發表
是喔,那再請通知一下,3Q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