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7/23 8:30 am 發表
在文化三路轉入文化七路那裡~(左手邊)
開了一個小店面~
招牌寫"遠東泡泡冰"耶~
不知跟合購網上的一不一樣~
因為我也沒吃過~~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看看囉~
minisnoopy(211)
在 2008/7/24 0:59 am 發表
是喔
開幕了嗎?
在 2008/7/24 2:29 pm 發表
有在賣囉~
旁邊是面店~
不知道冰可不可以坐在裡面吃耶....
有機會我去確認一下
我有上官方網站看~
有提供加盟~
外表看來其實也不算店面啦~
有點像一個攤位(推車)的樣子~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