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看起來不錯吃~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qsjn(328)

回覆

在 2008/9/11  5:29 pm 發表

剛無聊晃商店看到的...

https://www.ihergo.com/store/7343

 

好像還不錯...可是目前都沒人評論,也都是北部在開團~

想吃,但怕踩到『蹦仔』...

 

冬天快到了,來碗熱騰騰的+茼萵...最對味了啦!!!

asosjennifer(274)


在 2008/9/11  6:11 pm 發表

商家的資料被刪除了說,看不到捏!!

qsjn(328)

回覆

在 2008/9/11  6:33 pm 發表

哪哩............................

哦~還好沒一時衝動給它下去...

姿態高哦?那就不要訂啦!!!

唉~金歹謝ㄋㄟ...

林秋敏(137)


在 2008/9/11  7:12 pm 發表

ㄏㄏㄏ

那各賣家一定不知道愛合購拉......偶門訴那模ㄉ有名氣...

詐騙集團比偶們更有名喔

qsjn(328)

回覆

在 2008/9/11  7:15 pm 發表

所以是他笨啊!!!

還擺姿態咧~搞什麼東西?

有多少人想打進這個市場,有人幫他還嫌不好哦...

pinn1217(151)


在 2008/9/11  8:49 pm 發表

ㄜ‥‥上面二個人妻姊姊ㄟ‥‥

被你們打敗ㄌ‥‥

想一個月時‥‥我也不知道合購網說

shiun33(456)


在 2008/9/11  9:23 pm 發表

賣家網址~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85371063?u=dasioic

 

 

姿態高~ 會讓人奇蒙子不好說!!

林秋敏(137)


在 2008/9/11  9:29 pm 發表

阿只會說謝謝有瞎咪意義嗎= ="

拒買拒買...

sharonzoe(222)


在 2008/9/11  10:19 pm 發表

我覺得也不能怪人家啦...

畢竟.雖然當初商店的作者是好心.不過.人家在y拍或許真沒接觸過合購.加上之前釣魚的平台真的很多..賣家會如此小心也不是沒有原因啊...

人家也解釋了.不是嗎?

您好,我去看了,非常謝謝您對我們產品的大力推廣~我們非常期待您的惠顧,需要我們做什麼協助嗎?因為我不太了解這個網站的運作模式~非常謝謝您!!!^^

如果我是店家.我也會覺得自己很無奈..或許是一時失察而將問題刪除了.但這年頭.小心駛得萬年船不是嗎?也不用做如此大的反應啦...

(或許我們都只是看片面.所以不用下太多負面的結論啦!!)

 

 

 

qsjn(328)

回覆

在 2008/9/11  10:28 pm 發表

權媽果然比較理智啦!!!

唉~因為被那種很「機車」的店家給刁了數次,所以看到這個也憤憤不平的說...

 

想了想~都怪『釣魚』惹的禍啦!!!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