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_eyestw(13) 回覆 在 2008/8/6 11:00 am 發表 () 有沒有人要開千翔肉乾的團,我很想自己開,但是沒有什麼經驗,怕服務得不好,想累積多一點跟團的經驗再試試,如果有人要開,我想要買它的肉鬆跟肉乾ㄟ.這家的產品都很好吃,是真的.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