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7/21 9:10 pm 發表
中壢火車站附近開了小林煎餅ㄝ,有賣吊鐘燒喔,因偶每隔1~2星期的星期六早上都要帶小孩到附近看中醫,可以幫忙帶買ㄛ,當天出爐的不知會不會比較好吃
7/19星期六去因開幕特價排好多人ㄛ,這星期六7/26再去看看人多不多,有沒有限制購買數量,預計7/29(二)可以幫大家買(非假日不知會不會人比較少),等確定是否有購買數量限制後再來告訴大家
monica(189)
在 2008/7/21 11:38 pm 發表
之前在試賣時人就爆多了,看來可能要再等一陣子熱潮過去,才可能不用排那麼久......今天請外出的同事"順路"過去瞧瞧,根據回報是,在排隊、人很多= =|||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