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7/21 9:08 pm 發表
中壢火車站附近開了小林煎餅ㄝ,有賣吊鐘燒喔,因偶每隔1~2星期的星期六早上都要帶小孩到附近看中醫,可以幫忙帶買ㄛ,當天出爐的不知會不會比較好吃
7/19星期六去因開幕特價排好多人ㄛ,這星期六7/26再去看看人多不多,有沒有限制購買數量,預計7/29(二)可以幫大家買(非假日不知會不會人比較少),等確定是否有購買數量限制後再來告訴大家
kaoud(80)
在 2008/7/22 10:28 am 發表
真的呀!!!!
那太好了~~~~~~~~
自從上次跟過一次就念念不忘說!!!
開團的話要告訴我唷!!!
k7318995(1)
在 2008/8/1 8:53 pm 發表
真的嗎~?太好了~
我光想口水都要流出來囉~
之前我男友去清水休息站排ㄌ2ㄍ小時才買到~
現在....隨時想吃都可以去買囉~開心
hst6113(429)
在 2008/8/22 7:16 pm 發表
我今天有去買來吃了哦 一人限買三盒,下午3點半買~等了大約20分鐘.....買完回頭看看排隊人潮.....哇 ^^ 真是誇張的多人吔
我想....後面的可能要靜待1小時才能買到了吧
serinlactam(1248)
在 2008/8/22 8:09 pm 發表
我星期一去
都沒人耶~~~
奇怪!
pretty8316(277)
在 2008/8/22 8:53 pm 發表
我今天去好多人喔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