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7/19 11:28 am 發表
酸梅湯本來預定今天中午取貨,
但在剛剛半個鐘頭前店家才通知我貨忘了寄出,
晴天霹靂炸的我滿頭包,
我的習慣在交貨前一天,
都會再跟店家做再一次的確認,
昨天當然也有跟酸梅湯電話確認過,
昨天沒問題,今天卻有問題,
我整個傻眼無言,
對方一直不停的說抱歉不好意思,
但是就是為了自己跟大家都方便,
才把取貨品都一起排在今天的,
甚至有的合購者是從樹林三峽桃園過來拿的,
唉!問題已發生就來變通吧!
如果今天的取貨物不是冷凍或冷藏品的話,
順延到明天星期天中午一點再一起拿即可,
若是需要用到冰箱冰的話,
那不好意思,
就要請大家再跑一趟了,
若是因此不想明天再拿一趟想轉讓掉的團友,
可以寫站內信給我,
我會直接吃下來的,
若有造成大家的不便,
尚請見諒.
sweethull(134)
在 2008/7/19 9:44 pm 發表
啊~有點小烏龍耶~
淑華辛苦了~
若有需要幫忙轉讓的食物要說哦
sweethull(134)
在 2008/7/20 4:46 pm 發表
淑華~
今天你好像有問我要不要酸梅湯耶~
我OK呀
顧著講話~問了跟你說~呵
有剩再給我~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