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8/7 10:16 am 發表
在 2008/8/7 8:10 pm 發表
請大家踴躍報名哦~
我知道只有二顆餐包的吸引力不夠強大~~~
畢竟都在高雄嘛...
但是...餐包不只是餐包啦...^^....
請大家踴躍下單吧~~~~
(50份減為25份~但廠商心意不變~請自行想像囉~)
sp900516(6)
在 2008/8/8 8:47 pm 發表
聽起來不錯!!
不知要去那拿,若地點可以,請算我一份
shiun33(456)
在 2008/8/8 8:51 pm 發表
樹德家商附近~
hiyou886(194)
在 2008/8/8 9:29 pm 發表
很想跟~雖然我公司在權媽家對面大樓~
可惜那天我剛好下午請假就沒辦法取貨啦~
不過幫忙推推喔~![]()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