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純新麵包新口味餐包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sharonzoe(222)

回覆

在 2008/8/7  10:16 am 發表

開團囉~~

歡迎大家報名試吃~~

請細閱合購內文哦~~謝謝!

 

https://www.ihergo.com/store/2498/events/no30975

sharonzoe(222)

回覆

在 2008/8/7  8:10 pm 發表

請大家踴躍報名哦~

我知道只有二顆餐包的吸引力不夠強大~~~

畢竟都在高雄嘛...

 

但是...餐包不只是餐包啦...^^....

請大家踴躍下單吧~~~~

(50份減為25份~但廠商心意不變~請自行想像囉~)

 

sharonzoe(222)

回覆

在 2008/8/8  9:27 am 發表

推推~~~

 

sharonzoe(222)

回覆

在 2008/8/8  5:27 pm 發表

再推~~

 

希望大家都可以看到且參與哦~~~

^^

sp900516(6)


在 2008/8/8  8:47 pm 發表

聽起來不錯!!

 

不知要去那拿,若地點可以,請算我一份

shiun33(456)


在 2008/8/8  8:51 pm 發表

樹德家商附近~

hiyou886(194)


在 2008/8/8  9:29 pm 發表

很想跟~雖然我公司在權媽家對面大樓~

可惜那天我剛好下午請假就沒辦法取貨啦~

不過幫忙推推喔~

sharonzoe(222)

回覆

在 2008/8/8  9:31 pm 發表

有興趣的訂得下單哦~~

謝謝~~

 

^^

sharonzoe(222)

回覆

在 2008/8/10  11:33 pm 發表

再推推哦~~才半數...希望大家可以多報名參加~~

 

不是單只有二粒餐包哦...^^.....

 

 

sharonzoe(222)

回覆

在 2008/8/11  2:50 pm 發表

再徵十份哦.....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