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roserichard(1210)

回覆

在 2008/8/14  11:05 pm 發表

* 真想吃.又開團了 * 
家人快來登記喲!
https://www.ihergo.com/store/1288/events/no32884

roserichard(1210)

回覆

在 2008/8/15  11:35 pm 發表

graceling(751)


在 2008/8/15  11:42 pm 發表

我住高雄,幾乎每天去買昌出爐的

 

發現最近半個月來餐包的奶油大大大變少...........剩下一點點??

還有麵包口感也都變了...........

 

 

roserichard(1210)

回覆

在 2008/8/18  9:24 pm 發表

8/19非凡電視又報導它們了...

家人快來登記喲!

https://www.ihergo.com/store/1288/events/no33626

 

roserichard(1210)

回覆

在 2008/8/18  9:27 pm 發表

我有針對graceling的問題向店家提問-

以下是店家所做的回覆:

 

我們是用機器填充奶油喔~

所以我相信穩定度一定會補人力填充來的高很多喔!!所以家人可以安心訂購喲~

roserichard(1210)

回覆

在 2008/8/18  9:44 pm 發表

再徵8包...

家人快來登記喲!

https://www.ihergo.com/store/1288/events/no33626

roserichard(1210)

回覆

在 2008/8/18  10:31 pm 發表

再徵8包...

家人快來登記喲!

https://www.ihergo.com/store/1288/events/no33626

roserichard(1210)

回覆

在 2008/8/18  10:44 pm 發表

再徵8包...

家人快來登記喲!

https://www.ihergo.com/store/1288/events/no33626

roserichard(1210)

回覆

在 2008/8/18  10:55 pm 發表

再徵6包...

家人快來登記喲!

https://www.ihergo.com/store/1288/events/no33626

roserichard(1210)

回覆

在 2008/8/18  11:07 pm 發表

再徵2包...

家人快來登記喲!

https://www.ihergo.com/store/1288/events/no33626

回覆作者